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求助!我的生活好像在loop?【聊天体】【求助篇1.5】

求助!我的生活好像在loop?【聊天体】【求助篇1.5】

 

【梦之咲互♂助群】

【才不是兔子】:有人在吗?我又接到求助了……

【有兼职请私聊】:仁哥我在!是有什么事吗?

【小公主】:部长怎么吞吞吐吐的?

【才不是兔子】:这次求助的问题有点特别。哎,我还是先给你们看看吧

【才不是兔子】:求助!我的生活好像在loop?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经历,每天发生的事好像很久以前就出现过。这两年我一直有这种感觉,刚开始以为是做梦,但最近这种感觉越来越清晰了。好像每年的同一时间都会有龙王战,会和竹马吵架,月永前辈很快会回来之类的……我不知道你们听懂了吗?再这样下去我要疯了,拜托你们帮帮我。

【小公主】:这是恶搞吧?怎么可能啊!

【才不是兔子】:应该不是,因为我也有这种感觉。好像已经读了很多年高中,永远毕不了业……

【想给脸买保险】:终于有人发现了吗?

【才不是兔子】:泉亲也是吗?!

【想给脸买保险】:嗯,前段时间的运动会我参加了借物跑的比赛,在打开写有需要我借什么东西的纸条前,我已经猜到是什么了。很奇怪不是吗?其实更早以前也隐隐有这种念头,只是还不确切。现在可以肯定,其中有问题。

【小公主】:可是我从来没有过啊?

【想给脸买保险】:那是桃君太迟钝了

【蔬菜包邮】:我也有……

【正义的伙伴】:你们这样说好像还真是。比如我毫无道理地觉得高峯不想参加返礼祭表演

【蔬菜包邮】:嗯,我不要。

【正义的伙伴】:高峯!正义的伙伴从来不会拒绝命运给他的挑战!

【才不是兔子】:千秋亲的事以后再聊哈~现在大家都有同样的问题了,怎么办?

【想给脸买保险】:我觉得这家伙知道点什么@【矿工】

【矿工】:看不见我,我不知道……

【想给脸买保险】:你这家伙!

【矿工】:瑟瑟发抖.jpg

【才不是兔子】:泉亲不要生气啦,小杏不说一定有她的理由。我们自己想嘛~

【love&peace】:amazing!你们竟然在聊这么有意思的话题吗?重复人生?hhhhh那不是像游戏一样吗?又或者…我们本身就是游戏的一部分?

【小公主】:长毛怪你不要突然出现说一些奇怪的话啊!

【love&peace】:姬君不觉得很interesting吗?自己以为真实的生命其实掌握在别人手里,甚至自己都不算真实的!我有预感!把它编成戏剧一定会举世轰动的!

【小公主】:我觉得很可怕,你快停下啊!

【love&peace】:姬君觉得可怕是发现我说的很有可能是truth吧?

【才不是兔子】:好了涉亲,别吓桃李亲了。

【想给脸买保险】:涉君的推理不无道理,即使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也无法改变不是吗?

【蔬菜包邮】:那这样的人生有什么意义啊?

【有兼职请私聊】:突然不知道每天努力赚钱是为了什么了…

【想吃甜点】:期末考试是不是不用复习了?

【成为大将一样的男人】:我是假的?大将也是假的?你们在开玩笑吧?今天不是愚人节啊

【吸血鬼】:不会没有意义哦

【才不是兔子】:零亲!

【吸血鬼】:何为真何为假?创造吾等之人未必不是被他人所创,吾等付出的情感汗水于吾等而言亦非虚假。

【有兼职请私聊】:好复杂啊

【love&peace】:hhhhhhhh零不愧是我的至交啊!他的意思是你当自己是真实,你就是真实。真假又如何?你崇拜的人,经历过的事就是你在这个世界留下的痕迹。或许我们的记忆被反复抹去,但总有人会记得我们,彼此也好,创造我们的人也罢。

【小公主】:长毛怪终于说了点好话,我的钱怎么可能是假的嘛~

【成为大将一样的男人】: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我还是会把大将作为永远的目标!(握拳)

【正义的伙伴】:高峯别想逃,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不想参加返礼祭是怎么回事?

【想吃甜点】:呜呜呜呜呜呜还是要考试啊,那我去复习了

【想给脸买保险】:随随便便创造出我们的人经过我们同意了吗?我的人生怎么可能就这样被摆布啊?

【才不是兔子】:零亲涉亲谢谢你们啦~刚刚大家这么丧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呢

【love&peace】:小兔子想感谢我的话,来戏剧部客串一下怎么样?

【才不是兔子】:用户繁忙,请勿打扰。

【love&peace】:真是一群小孩子啊

【吸血鬼】:很可爱

 

 

群主日记:今天才知道,或许我们的生命不是真实的……或许今天是我们最接近真相的一次,或许在被我们遗忘的日日夜夜里也曾得出同样结论,或许一觉醒来又会忘记,重复同样的人生。

但是,我是梦之咲三年B班的学生,是Rabbits的队长,是网球社社长,是放送委员会会长,曾经是VK的一员。紧张时会口吃,不喜欢被认成女生,喜欢队里的后辈……这些事对我而言,是真实的。

我不奢求有人会永远爱我,只希望这短暂反复的人生精彩不留遗憾。

 

 

 

日日日老师说:“我听说app寿命一般再长也就三年左右。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未来es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将是奇迹。”


评论(1)
热度(38)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