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再亲一下【leo司/司leo】

(一直没写过leo的cp文,因为觉得他的语气很难抓。尽量不ooc。攻受不明)

再亲一下【leo司】

“Leader!你怎么躲这了?快跟我回去训练!”司翻遍整个学校,终于在器材室的垫子后找到正打盹的leo。
“唔,别闹!.....小猫咪乖.....呼呼。”
眼见那人又快睡着,司终于气不过狠狠拍了一下他的后背。
“谁!”leo一下子惊醒,小辫子似乎都飞了起来。
“没谁啊,leader你做梦呢吧?”司一本正经的样子特别有说服力,他快速转移话题,“濑名前辈让我找leader一起练习,我们快开始吧!”
“濑名?呜啾,他搞什么鬼啊?话说你是谁?”leo努力睁大眼想看清眼前的人,无奈刚睡醒视线模糊只剩一团红色。
司也不是很乐意和这位队长一起练习。按泉的说法,其他人以前都和leo认识,只有司加入时leo正好在外面流浪。既然彼此不熟悉,就要多接触。
还有个原因泉没明说,那就是leo太松散了,正好让最用功的老小好好刺激一下。
“我是一年级的朱樱司!”司耐心地再说一遍。
“朱樱什么?”
“朱樱司。”
“朱什么司?”
“朱樱司!”
“什么樱司?”
“朱樱司啊!到底要讲几遍!leader我现在很担心你的期末考试,你这种记性会不会留级啊??”司对着leo的耳边吼道,吼完又觉得这样对学长讲话不符合骑士之道。想起引他失礼的人就更讨厌这位队长了。
司对leo的看法有点复杂,一方面仰慕甚至是崇拜对方的作曲能力,一方面又不喜他懒散的态度。但朱樱还是想尽量完成学长布置的任务,因此哪怕心里烦极了还是说:“leader叫我司就好。”
“哦,朱樱啊......”
“(#`皿´)你明明记得!”司快控制不住自己了。
这时一只手按在司的头顶,并一下下顺着头发捋过,看手势平时没少撸猫。但是司奇异地平静下来,听对方开口:“嘻嘻开个玩笑,不要生气啦。”
司拿这个小孩性格的人没办法,不发一言走去训练室,听到后面有人跟上才放下心来。

虽然Knights的歌都是leo写的,但leo很排斥跳舞,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跳的不错。
司看着第三次耍赖要休息的leo,头疼起来。濑名学长好卑鄙,留下烂摊子自己不知道去哪了。
所幸leo学动作很快,他们的进度在这练习十分钟休息半小时的情况下竟然还不错,匪夷所思。
可能是被leo的鼾声感染,司也觉得眼皮重了起来,将头埋在膝盖间渐渐失去意识。

等到司再次醒来的时候天都黑了。竟然睡了这么久吗?司边想边撑住脸边的大腿坐起来。
等等!
我起床的姿势好像不对!
怎么睡在那家伙的腿是了啊!!!
司觉得只要一碰上leo自己就不对劲了。
顺着心中所想,司看向leo。只见对方胸膛微微起伏,小辫子歪在一边,嘴巴随呼吸小幅度启合着。
司盯着那条小辫挪不开眼。就摸一下,不会被发现的吧?
手不由自主抬起,慢慢靠向那个吸引自己全部注意力的地方。
啊啊啊!摸到了!是真的!
想完自己先笑了,什么跟什么啊。
看对方一动不动,司胆子也大起来,轻轻揪了一下。
司发誓,只是很轻很轻的一下!
Leo却像被开启了什么开关整个人弹起来吓了司一跳。
“呜啾!有外星人来找我了吗?!!”leo兴奋地跑遍了整个训练室,因为天黑没开灯看不清路,还碰倒了一把椅子。
司怕leo发现干脆顺着对方的思路道:“额,刚刚是有外星人,不过已经走了。”
Leo闻言瞬间扑过来抓紧司的双臂紧张地问:“你看到了怎么不叫醒我,他们长什么样?”
“就...电视上那样。”
“啊?我还以为他们长朱樱这样呢。”
“?!?!?!”⊙﹏⊙∥
“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我傻吗?哈哈哈哈哈哈朱樱你好可爱!”
在leo夸张的笑声中司的脸快跟头发一个颜色了,他心下着急想止住对方,想到最快的方法竟然是——直接用手捂住。
Leo还想讲话,于是嘴唇贴着司的掌心摩擦着,呼出的热气与湿气从神经末梢传递至大脑。
然后大脑死机。
Leo看司呆愣着不动,不高兴地撅起嘴,造成亲了对方一下的效果。
司?
司!
司掉线了!

等司重新开机后,第一眼就看见leo跪坐在他身边紧张地问:“朱樱你还好吧?刚刚吓死我了。”
“为什么...亲我啊?”司有点不好意思。
“啊?谁亲你了?”leo比司更不明情况。
“就刚刚啊...你在我手心....”
“那算是亲吗?朱樱很纯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大不了我让你亲回来!”leo压根没当回事,还配合得将脸凑过去。
搞了半天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心跳的飞快吗?凭什么啊?
司今天已经很不像平时的自己了,此刻彻底失去理智对着那张光滑柔润的脸蛋结结实实地亲上去。
离开时余光瞥见亲到的地方一直红到耳尖。
“心跳的好快,身体热热的,好奇怪。”leo喃喃。
“你刚刚偷偷在我脑子里炸烟花了吗?”
“朱樱的嘴唇这么软的吗?是不是还有香味啊?”
“朱樱再亲我一下嘛,我好像有灵感了!”
......
“闭嘴!”司觉得自己快熟透了起身只想快点离开。
Leo反应迅速拉住司的手起身并贴近问:“你要去哪啊?回答我的问题嘛,或者再亲我一下?”
“不亲!”
“亲一个嘛~”星星眼。
“不亲!”
“再亲一下~”抓住手摇晃。
“不亲!”
“亲我!唔....”

司用嘴堵住leo,闭眼前心想
终于安静了。
两个青涩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只剩心跳如鼓。

如果你和一个人在一起时会变的很不像自己
那他对你而言一定是特别的

评论(3)
热度(1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