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戏剧部(黑皮公主和三个巨人)【聊天体】【多人】

(这篇写的不太顺,拖拖拉拉很久。但是不写完又想不出新东西,所以还是有始有终吧,随便看看)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第二个群】

[Love&peace]:友也君~北斗君~不要再躲了,我看到你们了哦

[Love&peace]:不相信吗?

[Love&peace]:友也君你躲在衣柜里吧?

[Love&peace]:北斗君奶奶送的护身符掉出来了哦

[奶奶说的对]:......

[奶奶说的对]:可恶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北斗学长只要一提到奶奶就会上钩啊

[Love&peace]:友也君这次是真的抓到了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呜——还是玩不过部长,说吧又有什么事

[Love&peace]:新剧本写好了,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奶奶说的对]:我们一定不会喜欢的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我们不会配合的

[Love&peace]:友也君没说一定,看来有可乘之机啊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啊啊啊啊啊!谁来救救我!

[才不是兔子]:友亲别急,涉亲是什么故事啊

[Love&peace]:emm改编了一个童话,小兔子有兴趣来当旁白吗

[才不是兔子]:看名片不要叫我兔子!

[才不是兔子]:旁白的话可以啊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仁哥你怎么答应他了,你不是来帮我的吗

[才不是兔子]:我帮你看住涉亲!所以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Love&peace]上传群文件《黑皮公主和三个巨人》

[奶奶说的对]:辣眼睛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天气真好,仁哥我们去踏青吧

[Love&peace]:今天先在群里试戏,熟悉一下故事

[多吃肉]:对不起打断一下,不过是因为国情不同吗?我们那边只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Love&peace]:是的哦,阿多尼斯君~想了解日本文化吗?亲身体验过才能真正融入啊,正好演员还不够,来嘛

[多吃肉]:可我不会演戏

[Love&peace]:Amazing!看到阿多尼斯君我就有很多灵感了。友也君刚来的时候也不会,现在他已经能分饰三角,包括反串了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这种进步我不需要......

[多吃肉]:好吧,我演什么

[Love&peace]:emm既然是学习就要有点挑战,黑皮公主吧,阿多尼斯君能胜任的!

[奶奶说的对]:虽然很同情乙狩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但不用反串果然还是

[大家的姐姐]:不开心

[奶奶说的对]:鸣上?你什么时候来的

[大家的姐姐]:我一直在窥屏啦,有反串的角色给我吗

[Love&peace]:哈哈当然有,浪漫多情的王子怎么样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额,反串了吗

[才不是兔子]:对于岚亲来说,演男孩子才是反串

[大家的姐姐]:好的我会用心揣摩的!

[Love&peace]:演员差不多了,还有两个等会就到。那么,拉线开戏吧!

[乞丐]:沙发

[Love&peace]:尊贵的客人,敬请欣赏我们带来的表演

[想吃甜品]:来晚了谁告诉我什么情况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早来的也不知道

 

【梦之咲官方聊天群】

剧目:《黑皮公主与三个巨人》

演员表:旁白——仁兔 黑皮公主——阿多尼斯王子——岚 王后——友也 猎人——涉 巨人12——北斗 巨人34——? 巨人567——?

第一幕第一次尬戏

Action!

旁白(仁兔):其实也不是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叫梦之国,当然跟隔壁梦王国没什么关系。梦之国的王后娇小可爱,可惜的是她和国王在一起很多年后才有一个女儿。女儿又黑又壮,轻轻一拳就可以锤死一个成年人,子民们都叫她黑皮公主。即便如此,王后还是很爱她,每天都会对着魔镜问——

王后(友也):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王后(友也):魔镜?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第二个群】

[Love&peace]:哦!忘记找魔镜是我的失职抱歉,谁来救一下场

[想吃辣条]:我来吧(举手)

[想吃甜品]:槽点有点多,那个你们这样在官方群乱搞,副会不禁言?

[Love&peace]:我有靠山

[乞丐]:^^

[想吃甜品]:当我没问

 

【梦之咲官方聊天群】

旁白(仁兔):魔镜昨天晚上肝活动起晚了,听到王后的召唤,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

魔镜(裕太):哦!当然是您啦!我美丽的王后殿下

王后(友也):哎,教了这么多次还是记不住吗

魔镜(裕太):......阿多尼斯殿下

王后(友也):怎么了?

魔镜(裕太):......最美

王后(友也):你可以夸的再热烈一点吗

魔镜(裕太):今天的梦之国也是被阿多尼斯殿下的美貌唤醒的一天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第二个群】

[想吃辣条]:呜~~我的良心好痛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剧本上是这样写的...(对手指)

[多吃肉]:日本版的故事果然和我听过的不一样

[想吃甜品]:小声说其实是一样的

[乞丐]:我比较喜欢涉的版本呢,继续看吧

 

【梦之咲官方聊天群】

旁白(仁兔):王后听完魔镜的话终于放下心来,女儿果然还是最美的。突然她感觉被一把枪抵着后脑,眼角的余光瞥到一抹银色的长发,心下稍安。

猎人(涉):啪!

旁白(仁兔):猎人扣动扳机,一朵玫瑰从枪口绽放开。王后毫不意外,显然是早就看穿了他的把戏。

王后(友也):每天都玩这套不腻吗

旁白(仁兔):王后虽然嘴上这么说,身体却很诚实地靠上了猎人。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第二个群】

[想吃辣条]:!什么展开

[奶奶说的对]:剧本by日日树涉,所以...你懂的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灵肉分离,那边那个不是我不是我(自我催眠)

 

【梦之咲官方聊天群】

旁白(仁兔):猎人怜爱地抚摸着王后的脸并在她头顶落下一个吻

猎人(涉):亲爱的,你有什么心愿我都会为你达成的

王后(友也):我想让小阿多过上幸福的生活

猎人(涉):您的心里,果然只有那个人吗

王后(友也):当然,她是我的女儿,是现在唯一与我血脉相连的人

猎人(涉):好的我说到做到,您放心,我一定会送阿多尼斯殿下去最幸福的地方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第二个群】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部长真的get我的意思了吗,感觉不太妙啊

[乞丐]:放心,涉完全领会的(微笑)

[想吃甜品]:会长你别笑,你一笑我就紧张

[乞丐]:⁽⁽ଘ( ˊᵕˋ )ଓ⁾⁾( ͡° ͜ʖ ͡°)✧(=^▽^=)(。>∀<。)

[想吃辣条]:昏迷

[Love&peace]:阿多尼斯君下一幕就轮到你了,准备好了吗

[多吃肉]:应该吧,不过我不擅长用手机,打字会很慢,见谅

[Love&peace]:没事我们等你

[多吃肉]:日日树学长人真好啊

[奶奶说的对]:等会儿你就不会这样说了

 

【梦之咲官方聊天群】

旁白(仁兔):猎人在森林里找到公主的时候,她正在......和豹子......赛跑?

公主(阿多尼斯):涉?你找我有事?先等等,我和野牛约好了摔跤

猎人(涉):不急我等你

旁白(仁兔):猎人边说边举起枪瞄准了公主,这次喷出的再不是玫瑰,而是真正的子弹。千钧一发之际,公主听到动静险险躲开,皱眉看向猎人。猎人一击不中耸耸肩道

猎人(涉):刚刚我好像看到有只兔子要偷袭你,可能是看错了

公主(阿多尼斯):是吗?你真是个好人啊

猎人(涉):哈哈,先别急着夸我,找你主要是因为王后的命令

公主(阿多尼斯):母后有什么事吗

猎人(涉):王后说最近国库紧张,公主殿下每顿肉吃的又多,所以

公主(阿多尼斯):所以让我搬出去自己找吃的是吧

猎人(涉):公主果然冰雪聪明

公主(阿多尼斯):好吧,你回去告诉母后,我吃饱了就回家

猎人(涉):公主好好玩,比心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第二个群】

[多吃肉]:我喜欢这个设定,所以之后就是动物世界了吗

[Love&peace]:呵呵,还有两位大咖要登场。为了请他们,我可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吸血鬼]:多谢日日树君的款待,吾辈和凛月饱餐了一顿。

[天亮请闭眼]:嘛~偶尔也要出来活动一下,轮到我了吗

[想吃甜品]:竟然是朔间学长吗!打call!

[想吃辣条]:所以是要演,额,巨人吧?那还有一个呢?

[奶奶说的对]:......

[大家的姐姐]:黑发line吗?hhhhhhh小凛月加油^0^~

[奶奶说的对]:速战速决吧

 

【梦之咲官方聊天群】

旁白(仁兔):阿多尼斯殿下就这样每天打猎,渐渐走到森林深处。这天他看见一栋别墅,不要问森林里哪里的别墅,世界是充满amazing的。别墅看起来很大,实际上只有三个房间,每个房间里是一张king size的床,每张床上躺着一个巨人。阿多尼斯殿下很兴奋,他做梦都想变成这种高大威猛的人,于是他摇醒了其中一个。

公主(阿多尼斯):很抱歉擅自进来,但我太想知道怎么变得和你们一样大了,请告诉我还吗

巨人34(凛月):吵人睡觉是会被驴踢的哦,边上玩去。

旁白:巨人34只是轻轻推了公主一下,阿多尼斯君却瞬间被打飞了。但是他不放弃,反而更渴望这种神秘的力量。于是,他走到了第二间房间。然而这次没等他说话,就被一只打手抓住拖到床边。脆弱的颈脖感到一阵刺痛,接着就失去知觉了。

旁白:等公主醒来时,已经是三天以后。除了因为失血过多有些晕眩,他似乎还长高了些。莫非是因为......他决定向第三个巨人求证。第三个巨人虽然躺在床上,但并没睡着。

公主(阿多尼斯):你好,我想知道变强的方法

巨人12(北斗):变强?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公主(阿多尼斯):就是怎么变得和你们一样?

巨人12(北斗):和我们一样?买张床躺上去就好了啊

公主(阿多尼斯):果然是睡觉吗?好的我知道了谢谢!

巨人12(北斗):我是因为被剧情限制只能躺在这,不知道你能起来high为什么选躺下睡

旁白(仁兔):森林里买不到床,幸好公主动手能力不错,在别墅门口的数上搭了个吊床,然后睡过去了。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第二个群】

[多吃肉]:所以朔间学长这么强是因为经常睡觉吗?好的我学到了

[吸血鬼]:阿多尼斯君也要睡吗?那吾辈给你推荐几个棺材吧

[想吃辣条]:这面目全非的剧情,有谁还记得王后吗

[Love&peace]:王后和猎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啊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天啊!国王不管管吗?

[乞丐]:涉玩的开心就好^^

[大家的姐姐]:什么时候轮到人家啊

[Love&peace]:别急,下一幕就是你了

 

【梦之咲官方聊天群】

旁白(仁兔):就这样昏天黑地睡了一个月,公主不知道自己高没高,不过肚子是真的很饿。所以他起来准备找点吃的,刚下地,脚下踩到什么软软的东西,是一个人。那人留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脸庞白皙娇嫩,比起自己更像是个公主。除了母后,阿多尼斯殿下第一次看见这么娇弱的人,正不知所措的时候,那人头顶浮现了一个气泡——人家摔倒了,要公主亲亲才能起来(づ ̄3 ̄)づ╭❤~

公主(阿多尼斯):啊!亲……亲哪

公主(阿多尼斯):真的要亲吗

公主(阿多尼斯):我还没刷牙

公主(阿多尼斯):你等等!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第二个群】

[大家的姐姐]:人家才发现小阿多这么可爱

[想吃甜品]: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乙狩学长脸红了

 

【梦之咲官方聊天群】

公主(阿多尼斯):我好了

公主(阿多尼斯):你准备好了吗

公主(阿多尼斯):那我…来了

公主(阿多尼斯):吧唧

王子(岚):(悠悠醒转)

王子(岚):是你救了我吗

公主(阿多尼斯):是的

王子(岚):哦,谢谢。再见!

<全剧终>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第二个群】

[想吃辣条]:这就结束了?

[Love&peace]:对啊,其实王后和猎人在一起的时候故事就可以结束了

[想吃甜品]:太草率了

[乞丐]:这次我也觉得太快了

[大家的姐姐]:我要加戏!

[奶奶说的对]:请有始有终

[Love&peace]:观众的呼声很热啊,那就再写几句吧

 

【梦之咲官方聊天群】

公主(阿多尼斯):等等,你太瘦了

王子(岚):所以?

公主(阿多尼斯):我想照顾你

王子(岚):你是在表白吗

公主(阿多尼斯):不是啊,就是想和你一起吃饭

王子(岚):哦,我饿了

公主(阿多尼斯):我去给你找肉吃!

旁白(仁兔):从此王子和公主在一起过着……找肉吃的生活。

<全剧终>

 

【群主日记】

今天陪涉亲他们练戏,好好的童话真是被涉亲改的面目全非啊。后来我问涉亲王子公主到底在一起了吗?他说谁知道,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谁规定王子公主一定要在一起?我被他问住了,涉亲的话总是有点高深莫测啊。好吧,总的来说玩的很开心w

 

 

愿这世界如童话,抱着想象实现它。

就算世界无童话,放下包袱完成它。

——by 林夕

评论(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