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今天,全群帮你找游君!【聊天体找人找物1.3】

(看到大家的评论真的很高兴,于是很有动力地又写了一篇,应该是短期内的最后一篇啦,希望所有故事都有好结局。晚安好梦!)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第二个群】
[才不是兔子]:今天......群里好安静啊
[变态假面看不到我]:是的,因为...没人求助?
[孤高的狼]:那个海带头学长呢?他不是天天在找人吗
[品行端正]:所以我们已经无聊到要帮濑名学长做日常任务了吗?啊,忘了自我介绍。鄙人朱樱司,请多多指教。
[才不是兔子]:hhhhh司亲是吧,不用这么严肃,我们知道是你
[品行端正]:哦?我之前没在群里说过话吧?
[才不是兔子]:群名片很明显哦,毕竟我们学校称的上品行端正的人真的不多呢。你也来猜一个人吧?
[品行端正]:这个是...桃李君吧@[小公主]
[小公主]:!
[小公主]:你们看不到我!
[小公主]:讨厌,为什么我一下子就被发现了!@[少爷的痴汉]喂,你这是什么鬼名字?给我换成少爷的奴隶!
[少爷的痴汉]:因为少爷太可爱了吧,只有您配的上小公主的称号啊
[小公主]:什么嘛,算你会讲话。但是名字还是要换掉!太羞耻了
[少爷的痴汉]将群名片改为[少爷害羞了你们不要看]
[小公主]:你是要气死我吗
[孤高的狼]:现在学生会的人都在这个群了吧?所以这个群存在的意义是?
[小公主]:hhhhhhh愚蠢的奴隶,你们这些小心思怎么瞒得过会长和我的法眼
[想吃甜品]:你们不是管理员
[想吃辣条]:不能禁言
[吸血鬼]:^_^
[小公主]:!
[少爷害羞了你们不要看]:少爷,大人的世界太危险了,我们回家吧
[小公主]:你比较危险(扭头)
[才不是兔子]:咳咳扯远了回归正题
[才不是兔子]:@[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泉亲,在吗?你还在找真亲吗?我们可以帮忙哦
[才不是兔子]:不在吗?好可惜难得这么多人有空
[品行端正]:仁兔学长叫的方法不对,看我的
[品行端正]:游木学长,你来了啊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哪呢哪呢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无聊
[才不是兔子]:泉亲~前两天是我们不好,所以今天只帮你找人!任何人不能插队!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只是因为没别人求助吧→→
[品行端正]:虽然有点残忍,但确实如此
[才不是兔子]:现在的小孩都这么耿直吗?hhhh开玩笑
[才不是兔子]:为了表达诚意,我先分享我的发现
[才不是兔子]:真亲今天没去过网球社和广播台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所以?
[才不是兔子]:咳咳,大家也来帮忙嘛
[孤高的狼]:没去过轻音部
[小公主]:没去过学生会
[少爷害羞了你们不要看]:没去过少爷身边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我是不是还要谢谢你们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前两天不是这样的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到我了就一点有用的线索都没有?
[才不是兔子]:泉亲不要生气,现在至少可以排除这些地方嘛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抱歉,有点急了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今天一天没看到游君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很担心他
[孤高的狼]:嘛——本大爷死活找不到吸血鬼混蛋的时候也脾气不好
[少爷害羞了你们不要看]:找不到少爷的时候我也想杀人
[小公主]:(你不是想,你是真的会)
[才不是兔子]:大家都有很重要的同伴呢
[孤高的狼]:打住!煽情够了干正事
[蔬菜包邮]:那个...你们是在找游木学长吗?他刚刚来篮球社找明星学长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我去看看
[蔬菜包邮]:不用来了,他们已经走了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 ̄|_
[才不是兔子]:泉亲别灰心,至少有点线索了。翠亲,他们有说要去哪吗?
[蔬菜包邮]:啊!好像是要去田径部,濑名学长快一点没准能碰上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谢谢你,高峯君是吧?以后我只买你家的蔬菜
[蔬菜包邮]:不用这么客气,举手之劳
[孤高的狼]:阿多尼斯,游木在你那吗@多吃肉
[多吃肉]:他们在还有明星,大神你怎么知道?
[孤高的狼]:别管那么多了,留住他们别让他们走
[多吃肉]:啊?我刚和他们说再见
[才不是兔子]:泉亲也太倒霉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希望他跑快点路上遇到
[多吃肉]:@[蔬菜包邮]你是一年级吧?一年级还在长身体,一定要多吃肉
[蔬菜包邮]:其实我也没有多喜欢吃蔬菜,只是家里是开蔬菜店的。不过我真的不想再长高了
[多吃肉]:为什么?你不想变强吗?
[品行端正]:高峯君已经是我们一年级最高的了,而且比很多学长都高
[才不是兔子]:小声说我有在吃肉喝牛奶可是就是长不高TT
[小公主]:大声说我最喜欢吃肉了,弓弦不要给我准备那么多蔬菜
[多吃肉]:......
[多吃肉]:一直以来支持我对抗姐姐们的精神支柱......是假的?
[多吃肉]:我要静静
[孤高的狼]:这跟每个人的体质有关系,阿多尼斯你也没错别想了
[多吃肉]:(恍恍惚惚)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
[品行端正]:濑名学长!怎么样找到了吗
[孤高的狼]:看样子是没有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总之,今天谢谢大家了,麻烦你们和我找了一天
[我一个人也可以找到游君]将群名片改为[谢谢大家辛苦了]
[才不是兔子]:事到如今好像真的没办法了,可是好不甘心啊
[少爷害羞了你们不要看]:少爷千万不要离开我的视线!
[小公主]:你够了
[谢谢大家辛苦了]:!
[谢谢大家辛苦了]:游君!他回来找我了!
[才不是兔子]:!
[孤高的狼]:!
[品行端正]:!
[小公主]:!
[少爷害羞了你们不要看]:!
[蔬菜包邮]:!
[多吃肉]:!
[才不是兔子]: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
[孤高的狼]:他怎么会回来?
[谢谢大家辛苦了]:是来还我落在他那的笔记的
[品行端正]:笔记?
[谢谢大家辛苦了]:全名叫“可爱游君的观察笔记”
[少爷害羞了你们不要看]:学到了
[小公主]:弓弦你想干什么你别乱来
[少爷害羞了你们不要看]:^_^
[谢谢大家辛苦了]将群名片改为[找到游君啦]
[找到游君啦]:我送他回家
[找到游君啦]:再郑重说一遍
[找到游君啦]:谢谢各位
[才不是兔子]:说起来这三天每天都有我和晃牙亲呢
[孤高的狼]:所以?
[才不是兔子]:来给我们这对找人找物神探起个名字吧
[孤高的狼]:too long
[才不是兔子]:啊?
[孤高的狼]:兔狼

【群主日记】
今天又有很多新朋友帮泉亲找真亲,虽然过程有点坎坷,所幸结局是好的!大家都非常可爱,建群的初衷本来是躲避学生会的耳目,有个放松说话的地方,但渐渐发现了彼此不同的一面。比如晃牙亲,意外是个热心的人呢,还和我组成了找人小分队hhhhhh隐藏群规要加一条,找人请艾特too long。无论身处何地,都希望你们尽快找到重要的伙伴。
新的一周,向着自己的目标,继续努力吧!
(暂封)

评论(8)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