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不当偶像他们会做什么

不当偶像他们会做什么

V-Moon高级女装定制店

“daladaladala~~~仁兔快来,新衣服做好了!”宗哼着小调满意地看着刚完成的作品。
“啊。。。。又是女装啊。。。”仁兔有点头皮发麻,虽然知道希望不大还是问了:“不可以让美伽亲试吗?”
“这是老师专门为仁兔做的!影片怎么可能穿出你一半的可爱呢?”宗遍说边亲自动手为仁兔换起来,“果然和我想象的一样完美!要好好藏起来不能被涉发现了。”
“好久不见涉亲了,他现在在做什么?”
红郎抱着一叠和服经过,顺便答了仁兔的疑问:“好像开了个剧团吧?也算是实现他的梦想了。”
“别管那家伙了,影片呢?换好衣服了吗马上要开店了。”宗皱眉看了眼表。
“老师我在这!就是。。。衣服好像有点紧。”美伽犹豫着走出换衣间,身上是一套藏青色的和服,只是腰部的位置似乎不太舒服所以一直在调整。
“怎么回事?上周刚量的尺寸。”
“不是什么大事,我改一下就行。”最初红郎还会劝宗对美伽温柔点,不过看美伽并没有反感,就知道这是他们之间独特的相处方式。
美伽笑得有点不好意思:“是南云啦,他们开的火锅店太好吃了,我没忍住去了两次。”
“不做偶像就不知道管理身材了吗?”这是宗。
“铁虎亲吗?我还没去过在哪啊?”仁兔很有兴趣。
“铁也有自己的事业了,作为前辈我也应该支持一下。”红郎也投赞成票。
“所以。。。”美伽偷瞄了眼宗。
“所以下班后去吃,现在,都给我认真工作!”宗妥协了。
火锅万岁!

男子汉火锅店

“人家平时不喜欢吃火锅,因为容易长痘痘。可是这家店不一样哦,不但味道一级棒,还可以排毒养颜。所以姐姐吃过一次后立刻想到推荐给你们了!”岚举着手机照了下店招牌,正好出来搬东西的阿多入镜了。
“鸣上,你在做什么?”阿多又看了眼手机。
“讨厌叫人家鸣子啦!我在直播,来跟屏幕那边的小姐姐们打招呼吧!”
阿多还是不太明白,不过听过地举起手晃了两下。
直播间瞬间被弹幕刷屏了。
“呵呵,她们都在说小阿多的肌肉好棒。告诉你们哦,他是这里的店员,来这吃饭就能看见他了!好了,我们快进去吧饿死了。”
阿多带岚进了特别的包间,事实上梦之咲偶像科毕业的学生都有这个福利。
“你怎么有空来了?”阿多给岚倒了杯茶。
岚暂时关掉直播道:“上次正巧路过,看到是小铁虎和小飒马开的店就过来帮他们推广一下。没想到小阿多也在啊!你们是怎么凑一起的?”
“我被中华美食征服就过来帮忙了。南云和神崎好像是早就说好要一起开餐馆的。”
正说着铁虎端着菌菇汤的锅底推门进来,神崎跟在后面推着食材。
“哇!麻烦两位大厨还亲自来一趟。”岚帮忙一起摆涮菜。
“嘿嘿不麻烦,学长才是帮了我们大忙。”铁虎拿起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下汗,“对了这个蔬菜学长尝尝,是翠君家直接送来的。”
“很像样嘛,果然认真的男孩子最帅了!你们忙吧不用管我,吃完人家还要去小凛月的甜品店吃块蛋糕。”岚看锅底开了忙着下菜,头也不回和他们道别。
“给我个外卖电话,以后甜品就在学长家买了!”

血族甜点屋

“红茶一百杯,提拉米苏二十块,恶魔小蛋糕三十块,衣更学长点一下对不对。”创把甜品打包好递给真绪。
“不用啦,我相信你们。”真绪接过袋子往车里放。
“谢谢衣更学长啊,每次都这么照顾我们生意。”
“你还是谢谢boss吧,啊,就是会长。话说你们的店不是还有他投资吗?”
“小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凛月的声音缓缓从桌底传来。
桌底?
真绪吓了一跳:“凛月你在啊,怎么躲这了?”
“真~绪好过分啊,只顾着和创~君讲话,是喜新厌旧了吗?”凛月有点委屈地探出头,从下往上望着真绪。
不可能有人抗得住吧?
真绪苦兮兮地想,蹲下身把凛月像猫一样从桌底抱出来。
“好啦不气,我要走了送送我吧。”
“哦那你走吧。”
刚刚那个撒娇的人是谁?真是像猫一样多变。
“咦?那个是不是会长的车?”创留意到有一辆劳斯莱斯正朝他们方向驶来。
“不可能,boss今天一天的会。”真绪很肯定。
“小英想吃点什么?”
“曲奇和拿铁,谢谢。”
打脸来得太快。
“BOSS!你怎么来了?!会议怎么办?”
“翘了,我说去医院检查身体。”英智笑眯眯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为什么啊?”老实人真绪还是有点抓狂。
“天气很好想吃甜点,这理由还不够吗?”
“小英是不是知道我研发了新饼干啊?”凛月端着刚从烤箱出来的曲奇,不客气地先尝了一块。
英智知道再客气就要被凛月吃完了,于是很自觉地也拿了。
“真~绪愣着干啥?坐下吃啊。”
“坐吧,我给你放半天假。”
“衣更学长,要红茶还是咖啡?”连创也。。。
“咖啡吧谢谢。。。”工作狂真绪认输了,难得休闲的午后好像也不错。
呜呜呜呜呜呜呜这个眼球形状的曲奇真好吃!

Bad boy 酒吧
“放心,这里记者进不来。就算被拍到,你的游君不是在报社工作吗?可以帮忙撤下来吧。”
薰单手插兜走在前面,后面跟着一个戴着鸭舌帽黑框眼镜和口罩,只有些许灰色卷毛露出来的人。
“不能给游君添麻烦,他工作已经很辛苦了。还有多远到啊?”口罩后的声音闷闷的。
“到了。”薰推开门,只见一个红色的影子迅速扑过来,薰早有准备闪到一边,受害的就成了后面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濑名好久不见啊!快把口罩拿掉让我看看你!”千秋激动地抱住泉。
“你还敢声音再大点吗?”泉咬着牙扯下伪装,“两个男人有什么好看的?再说上周不是才在片场见过?”
泉是所有人中与偶像关联最密切的人,他现在是当红明星,演戏唱歌创作全方面发展。千秋则成了专业的武打演员。至于薰,他是这家酒吧的老板。三人经常会在这里聚会。
“没想到毕业后联系最多的是你们俩。”薰往杯子里倒着酒。
“我也没想到,不要酒。”泉拦住薰倒酒的动作。
“啧,对自己还是这么严格。守泽君要吗?”
“啊好的,谢啦。”虽然在演艺圈打拼,千秋还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也不知道该欣慰还是替他担心。
“喂少喝点,这就算了,外面来路不明的酒不要喝知道吗?”泉显然是后者。
“濑名君想太多了,守泽君一男的会有什么危险?”薰靠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说。
“这个笨蛋被卖了都不知道。”泉深有体会。
“嗝——谁。。谁要卖我啊?”千秋一开口全是酒气,竟是醉了。
“不是吧?才一杯欸,度数也不高啊。”薰又看了看酒瓶难以接受。
“他又不像你,天天混在酒堆里。啧,重死了。”会这样嫌弃是因为泉正把千秋往沙发上移,想让他躺着舒服些。
咔嚓,是门开的声音。
“谁?”泉的手已经按在口罩上。
“举起手不许动!”
“噗——”薰笑出声打破了凝重的氛围,“莲巳君别吓唬他们了,你又来检查了吗?”
来人正是敬人,身上的警服意外合适这位前红月队长。
“你们在干什么?”敬人还是像以前还是副会长一样严肃。
“聚会啊。阿sir,我这真的是正经酒吧,你就不要一直盯着我了。”薰摊手表示无辜。
话虽如此,薰知道敬人不会故意找麻烦。甚至有一次外面的人带了不干净的东西进来,还是敬人帮忙解决的。
“我要看着你,不能走错路。”敬人和泉点头打了个招呼就坐下了。
“我看着那么像会惹事的人吗?”薰恶意放电。
“像。”敬人铁面无私。
“好吧。对了,什么时候有机会在我这再演出一次呗?我可以把神崎君鬼龙君都找来。毕业后才发现还挺怀念在一起的日子的。”薰感叹。
“ud呢?怎么不叫他们?”
“阿多在餐馆做事,小狗一毕业就去找零了,也不知道找到没。零真不够意思,去哪都不吱一声。”说着又喝了一口酒。
“会再见的。”泉突然开口,又重复一遍,“会有重逢的一天。”
“希望吧。有时候还真羡慕守泽君啊,心大的人是不是烦恼也会少点?”
没人回答,只有千秋陷入深度睡眠后的鼾声。

如果当初没人放弃
如果现在还是偶像
会怎样呢?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