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你不想开学,可我想见你【多人尬聊】

(大家应该都开学或者快开学了吧?一个小段子祝转校生们新学期一切顺利!)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第二个群】
[有兼职请私聊]:那个,有谁知道明天开学要带什么吗?
[闪闪发光]:什么?明天开学!😱
[女校什么时候收男生]:什么?明天开学!😱
[想吃甜品]:什么?明天开学!😱
[抽烟打架喝酒]:明天上午八点礼堂集合不许迟到!明星、羽风、日向,我会特别关注你们的
[正义的伙伴]:hhhhhhh羽风你是不是傻?不要跳出来就可以装没看到了
[抽烟打架喝酒]:很好,守泽你也一样。
[正义的伙伴]撤回一条消息
[想给脸买保险]:为什么我会和这种家伙同班?
[抽烟打架喝酒]:濑名我姑且相信你会准时的,不过记得叫上你们队里几个人
[想给脸买保险]:王去山上找灵感了,等他想起来就会回来上课的。至于睡间,我没办法
[想吃辣条]:那个副会啊,我们都知道你是谁了,你可不可以把名字换了看着难受
[抽烟打架喝酒]将群名片改为[梦之咲的道德底线]
[梦之咲的道德底线]:继续刚才的话题,羽风你负责联系undead
[女校什么时候收男生]:嘿嘿嘿嘿小狗你别想跑@[孤高的狼]
[孤高的狼]:本大爷会和你一样不长脑子?笨蛋!倒是又要见到吸血鬼混蛋了讨厌
[吸血鬼]:小狗不想见到吾辈吗?啊,好难过嘤嘤嘤
[孤高的狼]:闭嘴吧!这个语气不适合你!
[吸血鬼]:小狗以前不是这样的,吾辈还是怀念刚加入deadman的小狗
[孤高的狼]:你以前也不是这样的,鬼知道发生了什么
[吸血鬼]:无论怎么变,吾辈爱汝的心是不会变的❤
[想吃甜点]:感觉插不上话呢
[矿工]:你校日常搞基
[吸血鬼]:可能是因为凛月又不理吾辈了,吾辈有点伤心
[天亮请闭眼]:笨蛋哥哥
[想吃辣条]:笨蛋哥哥
[想吃甜点]:哇人家兄弟说话,裕太君插什么嘴!还有我不是笨蛋!
[吸血鬼]:凛月!抱住!
[天亮请闭眼]:踢走。灯太亮就醒了,顺便找个人。@[忙碌中请勿打扰],真~绪,明天记得来接我哦~我们能不能准时到校就看你的了
[忙碌中请勿打扰]:你就不能定个闹钟吗
[天亮请闭眼]:闹钟叫的醒我?呵呵,你太小看朔间血统了
[吸血鬼]:附议
[忙碌中请勿打扰]:......
[忙碌中请勿打扰]:呼知道了,我会带早餐的你可以多睡一会
[天亮请闭眼]:mua爱你
[闪闪发光]:阿绪你偏心!你都没给我带过早饭
[忙碌中请勿打扰]:一个萝卜一个坑,你找北斗吧@[奶奶说的对]
[闪闪发光]:小北!要早饭,要一起上学,要亲亲!
[奶奶说的对]:两天不见你又退化了吗
[闪闪发光]:所以你要天天看住我啊
[正义的伙伴]:插一下嘴,你们放假也会经常见吗?
[闪闪发光]:差不多一周三四次,有什么问题吗小千部长?
[正义的伙伴]:果然高峯对我太冷淡了!
[正义的伙伴]:@[蔬菜包邮]高峯!你出来说清楚,是不是后悔加入流星队了?
[蔬菜包邮]:是...
[正义的伙伴]: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蔬菜包邮]:没...
[正义的伙伴]:那为什么我约你,你老是不出来?
[要成为大将一样的男人]:什么?暑假里有特训吗没人通知我啊
[矿工]:他们在约会啦没你事
[蔬菜包邮]:要在店里帮忙没时间
[正义的伙伴]:那我去店里找你你为什么不理我
[蔬菜包邮]:我理了啊
[正义的伙伴]:哪有?
[蔬菜包邮]:请你吃茄子了
[正义的伙伴]:我最讨厌吃茄子了!
[蔬菜包邮]:我知道,所以特别研究了做法,吃不出茄子味,结果你一口没动就走了
[正义的伙伴]:我错了...
[正义的伙伴]:高峯不要不理我
[蔬菜包邮]:没有不理你
[正义的伙伴]:那明天见!我会补偿你一个火热的拥抱!
[蔬菜包邮]:还是免了
[正义的伙伴]:你下次再做茄子,我会试试的
[正义的伙伴]:虽然我真的很讨厌茄子!
[蔬菜包邮]:我也有不对的地方,不喜欢吃不应该强迫你
[蔬菜包邮]:明天见!
[女校什么时候收男生]:你们一对对走了留我一个直男在这合适吗?
[梦之咲的道德底线]:那我陪你聊?
[女校什么时候收男生]:啊哈哈,我妈妈叫我去吃饭,再见!
[梦之咲的道德底线]:明天上午八点礼堂集合不许迟到!刚刚聊天的我都记下了,被抓住缺席惩罚翻倍。


评论(1)
热度(68)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