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小英雄【千翠】

(“但愿这漫长渺小的人生,不负你每个光辉时分。”出处忘了,侵删。)

小英雄【千翠】

“同学你好,我是红色流星守泽千秋!你有兴趣加入流星队吗?”
入学典礼刚结束,高峯翠就被一个枣红色头发的学长拦住了。
“流星队?”进入偶像科完全是意外,他本人不爱出风头,最好能躲在人群里,可惜他的身高长相在一群还没抽条的一年级里太醒目了。
“对,这可是梦之咲最强的组合哦!”这位守泽学长太热情了,牢牢抓住他的双手不放。
后来翠再回想起刚入学的经历,觉得自己从第一天开始就上了贼船。但当时的他不太擅长拒绝别人,而且对偶像科一无所知,最终稀里糊涂地加入了流星队成为绿色流星。

“我是...绿色流星...高峯翠...”
“大声点!高峯!对着天空响亮喊出你的名字!”
“绿色流星高峯翠!”
“先这样吧,高峯要多努力啊。”喊了十几次,千秋终于勉强满意了。
“唉...我为什么会在这...”翠有气无力地垂着头自言自语。
“高峯你留一下。”千秋突然叫住他,让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还没加入社团吧?看你的个子,很适合打篮球哦!”
“我...不太喜欢运动,还有别的社团吗?”翠觉得自己还能挣扎一下。
“还有手工社红茶社之类的,不过堂堂男子汉,当然要选最热血碰撞最激烈的运动啦!”
“红茶社听起来不错,那我...”
“好的,我已经帮你报了篮球社,正好我还是社长,可以多教教你,不用客气,嘿嘿!”千秋笑得无比灿烂,翠一时恍神,等清醒时已经又掉进另一个深渊。除了上课时间,好像是躲不过这个学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干嘛一直盯着他不放?

这天回家时,有一个叫【小英雄】的人来加他。说实话这几天他烦透了英雄这个词,本来不想加的,后来看到那人头像是个吉祥物。好吧,留着洗眼睛。
没想到刚加完那人就来找他聊天了。
【小英雄】:你好呀小哥哥w
好可爱的,弟弟啊?
【不要再高了】:你好
【小英雄】:小哥哥心情不好吗?可以和我说说哦
【不要再高了】:你怎么知道的?
【小英雄】:英雄的特异功能1——如果你不高兴,我会知道
【不要再高了】:好吧,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学校里的一个学长太热情主动了,我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
【小英雄】:可能他只是太喜欢你了?
【不要再高了】:会吗?
【小英雄】:当然会!你只要不躲着他就好啦,慢慢适应吧
【不要再高了】:那我尽量
【小英雄】:嗯!小哥哥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哦,我是专门为你排忧解难的英雄
【不要再高了】:你和他倒是都很喜欢英雄
【小英雄】:是吗哈哈好巧

翠就这样和这个【小英雄】保持着联系,有些平时不会对别人说的事,都可以对这个“树洞”说。渐渐开朗了些,也不再那么排斥偶像工作了。
【不要再高了】:(⋟﹏⋞)
【小英雄】:怎么了?
【不要再高了】:明天有新生篮球赛,好烦啊
【小英雄】:小哥哥是在紧张吗?
【不要再高了】:嗯...有点
【小英雄】:那我来给你应援吧!
【不要再高了】:!你知道我在哪?
【小英雄】:英雄的特异功能2——只要你需要,我就会出现
【小英雄】:明天,期待一下吧

比赛前翠本来很紧张的,想起【小英雄】说他今天会来的话,焦急地在观众席搜寻。
“嗨!高峯,今天比赛加油啊!让我传给你英雄之力!”背后突然被一双大手撑住,热量随着接触的地方传到翠的耳后根。
“啊!谢谢,谢谢队长,我会加油的。”
“嗯,我在下面看着你,好好打!”千秋边说边揽过翠的肩头拍了拍。
经过这些天的朝夕相处,翠已经很习惯千秋的肢体接触。只是,小英雄在哪?
比赛上半场结束,一年B班领先10分。情况对翠这边来说不太乐观。
突然,观众席响起了一阵响亮的声音——
“小哥哥!加油!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吧!”声音是从一只巨大的人偶熊中传出来的,听起来莫名有几分熟悉。
他的小英雄来了!
还穿成他最喜欢的吉祥物!
好神奇,他此刻真的觉得浑身充满力量!
下半场在翠的积极活动下,他们以微弱优势赢得比赛。
结束后翠想找小英雄庆祝时那只熊已经不在了,只好作罢。
“高峯,恭喜啊!我就说你有打篮球的天赋嘛。”千秋上前直接给了他一个大拥抱。
“谢谢队长。”他身上的汗还没擦干,就这样抱着不难受吗?
“这样才对嘛,以后训练也要积极点哦。”
训练时又没有吉祥物,翠心下悄悄反驳,头还是顺从地点了点。
【不要再高了】:今天,谢谢你!
【小英雄】:我没做什么,是你自己凭实力赢的。
【不要再高了】:我们队长,他好像也很开心呢。还让我平时训练要努力,唉,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小英雄】:当然是好事啦!话说你为什么这么讨厌当偶像啊
【不要再高了】:就是不喜欢
【小英雄】:那就找到喜欢的理由吧。比如我,曾经也很迷茫软弱,但是因为有了想守护的人和地方,就想成为英雄了
【不要再高了】:我还以为你一直这样的
【小英雄】:哈哈我也比较喜欢现在的样子。总之找到重要的东西吧,它会给你力量的
【不要再高了】:或许...

无论是喜欢还是讨厌,时间对每个人都公平。
眨眼就是一年,学长...们,要毕业了啊。

守泽学长深海学长最后一次演出结束,铁虎和忍他们哭着抱做一团。他受不了这种分别的场景,先一步去了更衣室。
在更衣室橱柜的后面,他看到一个人背对着他弯腰穿着人偶服。
是小英雄来了吗?
翠心跳的有点快。
那人终于套好了裤子直起身,即使从背面也能看到那头醒目的枣红色头发。
时间仿佛突然回到一年前,他向自己跑来的样子,那么清晰。
“同学你好,我是红色流星守泽千秋!你有兴趣加入流星队吗?”
原来他的英雄从始至终,就只有一个啊。
千秋回过头时看到的就是翠发红的眼眶。
“喂,你别哭啊,我没纸。”千秋直接伸手擦去翠眼角的湿意。
“什么嘛,为什么要骗我?”翠抽泣着问。
“嘿嘿——”千秋挠了挠头,“我不是看你那段时间不开心嘛,而且你也躲着我。”
“你那样成天缠着,我能不躲吗?”
“好啦都是我的错,你快别哭了。”
“那你今天是来道别的吗?”
“是啊,小英雄可能要暂时离开,去做更多人的英雄了。”
翠张着嘴,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其实开学仪式上,我第一眼就看到你了。”千秋的口吻从所未有地认真。
“因为,因为我长的高吗?”翠莫名有点紧张。
“不是哦。”
“因为感觉你和一年级的我很像。”
“想抱抱你。”
“告诉你别怕。”
“你可以做好的。”
翠突然一把抱住千秋,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抱他。一个大高个把头埋在另一个男人身上,画面应该挺搞笑的,可没人笑的出来。
千秋等他平静一点,轻声问:“现在你找到喜欢的人了吗?”

嗯。
英雄什么的,
他也最喜欢了。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