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按头式会谈(英泉/泉英)

(大海啊全是水,大脑啊全是洞。3A班级池之前最后用邪恶的力量祈求一下执念泉和奏乐会长,所以有了这篇拉郎配。如果小天使们有喜欢的冷门cp的话可以留言啊~我get到萌点就写Y)

 

泉: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们被困在这张桌子上了?

英智:呵呵,问作者吧。

南星:(小声说)那个你们坐着回答几个问题就好。泉哥别瞪我…会长你也别笑,我冷…

泉:为什么是我们两个?除了同班和王之外,我和他没什么联系吧。而且说起王,我不找他算账就挺好了。

英智:濑名君好冷淡啊,明明在班级里大家都玩的很好的。

泉:可恶,一站起来就浑身刺痛,你搞的鬼吧?有什么就快问!

南星:好的,第一个问题,用一个词形容对方

异口同声:身残志坚!

泉:?喂,天祥院你说清楚!

英智:濑名君这样的身高还坚持着模特工作,不是很让人敬佩吗?

泉:#$%&#天祥院你想回医院我可以送你的!(边说边站起来,但是被作者的非酋之力按回去了)

南星:泉哥冷静!我的锅息怒,第二个问题,对对方的第一印象。额,会长先答吧。

英智:好看?毛很好摸的样子~

泉:我知道我帅啊,头发不会给你摸的。

英智:总会有机会。

南星:那泉哥呢?

泉:腹黑。你看,他又这样笑了,看起来好欠揍啊,把你脑子里的坏主意丢出去!

南星:咳咳,那进入下一项大冒险。

泉:喂,不是只有提问吗?

南星:再问下去怕你们打起来,所以换个花样。那个,现在你们可以小范围内移动了。

(泉站起来试了试)

泉:所以你说的小范围就是不能离开他超过1米的距离吗?

英智:算了,有总比没有好。还有什么要我们做的?

南星:请会长公主抱起泉哥转三圈~

泉:不是吧?你没搞错吗这家伙身体那么……喂!卧槽,抱之前你说一声啊,吓我一跳。

(英智轻松抱起泉,泉下意识环住英智的脖子)

英智:虽然我经常住院,但这点力气还是有的。濑名君比我想象的轻,以后不要为了减肥只吃营养药了。

泉:切,关你什么事。差不多就放我下来。

南星:泉哥你热吗?耳朵好红啊。

英智:害羞了?

泉:烦死了,快点!

南星:好,那么下面请泉哥亲吻会长身上任意一个部位。

泉:喂!你不要得寸进尺!说起来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听你的话?

南星:你看看我的心悦会员,他们允许我玩十分钟的。

泉:听不懂你这家伙说什么。任意地方对吧?

(突然抓住英智放在桌上的手,亲吻了一下小拇指)

英智:濑名君原来这么喜欢我吗?有被珍重的感觉啊。

泉:不是说任意地方吗?手比较不私密吧?

南星:那如果会长亲的话会选哪呢?

英智:唔,如果对象是濑名君,大概会亲嘴吧。

南星:!!!!!!

英智:想让他口是心非的嘴快点关上。

泉:你…休想!

英智:嗯,想想而已。主持人差不多可以结束了吗?

南星:啊!可以的,最后一个小请求。能祝欧吗?

异口同声:休想!



评论(3)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