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坠机了怎么办(一年级)【男神×你】

(祝愿大家都不要坠机!如果坠机的话,看看小哥哥怎么安慰你。二三年级戳头像)

【1A】
铁虎:坠坠机了?我也没什么办法,你别哭啊!怎么还越哭越厉害了(手忙脚乱地擦)。我陪你一起抽好不好,抽干池子,直到出为止!不要放弃下一张就是了。

创:虽然不是很理解你把钱花在这些,恩,纸片人身上。不过我打工的钱还有一点,你应该可以再抽几发。许愿吧,会好运的w

友也:你让我帮你抽吗?不行的,我转发抽奖从没中过。最幸运的事大概就是和你在一起了。不是撩啊,我认真的。

日向:当当啷当!咦,没被吓到啊。你怎么回事我看看...你别吓我,这是什么表情啊。这么难过就别看手机了,看我!我可以翻跟头扮鬼脸,你不是想拿我头发扎小辫吗?来吧,冲天辫怎么样?加上我的发色像不像南瓜?你提提看。呼,终于笑了。

翠:你怎么看起来比我还无精打采?啊,抽卡啊。呃,好像没什么能帮你的。那个,你们女孩子好像都喜欢举高高吧?虽然长那么高很苦恼,但能让你开心的话就还算有点用。来吧,上来,在我背上抽抽看。抽到了吗?太好了,好像发现新玄学了。

【1B】
桃李:喂,奴隶!你今天怎么都不来抱抱我?什么?切,为了这点小事就放弃抱我的机会吗?愚蠢!叮——好了给你转账了,现在,立刻,跑过来,亲我!

忍:抽不到卡?没事,在下给你画张欧气符你贴手机后面。什么?没用吗?那试试这个手印。还是不行?(抓头)你别急,在下还有很多玄学的。你用青蛙抽过吗?或者壁虎?

裕太:大哥那个傻瓜,上蹿下跳的不知道在干什么。(回过头)不是吧,你也不开心了。我我去找大哥借根橡皮筋,你等等啊我很快回来!

光:冲冲冲冲冲!刹车——你怎么在砸手机的说?既然这么有力气就跟我去跑步的说,跑起来!坠机?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不过瘦了你就会开心的说,所以跟我跑起来啊!冲刺!

司:坠机?又是个新词呢,跟你在一起真的学到很多东西,所以再来teach我吧。点这里是吗?光好亮啊。抽到了?呵呵,那我运气还不错。好像很有意思啊,我也来建个号吧。(点点点)这游戏挺好玩的,不过一次只能充648,有点unreasonable。充值不能十连吗?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