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题目都不知道怎么起,就是想象泉一个人在家的样子,这种可以叫粮食向吗)

昨天是今年最后一个工作日。
下课后被王他们拉去ktv,到家都快12点了。尽管困的要死,还是强撑着洗完澡敷上面膜才睡下。
生物钟在六点准时催促泉睁眼,迷迷糊糊换上校服才想起来今天不上课,于是又脱下穿上了宽领毛衣。
拉开窗帘,冬日的太阳本来就出的晚,今天还下着小雨,更显得天色阴沉。泉倒是不讨厌这种天气,就是有点冷。
洗漱完之后压腿拉筋,往常这时候该去学校了,泉站着想了有半分钟,才慢吞吞拖着步子给自己冲了半杯燕麦当做早饭。
爹地妈咪正在美国度假,本来想带泉一起的,但因为不想落下学校的训练,还是依依不舍地送他们上了飞机。不过只要有空泉就会和他们视频,现在应该是美国时间晚上5点,泉试着发出视频邀请,接通了——
“哈喽~宝贝想妈咪了吗?”视频中的女人保养得当,完全可以做泉的姐姐。
“嗯,妈咪还没吃饭吗?”
“等会和你爹地出去吃~让我看看你在吃什么...天哪宝贝!妈咪不在家你又在减肥了?”
“吃这个就够了。”
“不行哦,你还在长身体,而且宝贝一点都不胖啊。听妈咪的话,午饭要吃肉知不知道?”
“好的妈咪。”泉特别听母上话,不想耽误他们吃饭准备挂了,道别前犹豫半响还是小声道,“妈咪,我想你们了。”
“哦宝贝!妈咪也想你!要不要我订最早的航班回来?”濑名夫人听儿子这样讲,心疼的一塌糊涂。
“没事,反正很快就放寒假了。我随便说说的,你们玩的开心~”说完怕母上看出什么急忙切断视频。
燕麦已经冷了,泉吸了吸鼻子把杯子洗掉。随后躺进懒人沙发,正对着落地窗,可以欣赏庭院的雨景,顺便听听雨声。
沙发旁的茶几上放着为了给游君织围巾而一个多月没看的小说,再拿起时已经想不起前面的情节,看的磕磕绊绊。
大概过了半小时,手机震动个不停。群里司正发着昨天在ktv拍的照片。
有王玩游戏输了之后耍赖的照片,有凛月趁大家不注意换牌的照片,还有自己躲着岚贴纸条的照片。
【濑名泉】:幼稚。
泉在群里回复,嘴角却暴露了显而易见的好心情。
【朱樱司】:啊!濑名学长出现了!凛月学长和leader呢?
【濑名泉】:他们肯定在睡觉,别管了。
【鸣上岚】:泉的父母是不是还在国外啊?泉要不要和姐姐一起过年?
【朱樱司】:我家也可以的!事实上我父母都想邀请knights的各位学长来感谢你们对我一年的照顾。
【濑名泉】:跨年而已,没必要很多人。我看书去了(再见)
泉放下手机刚看了没两页,又被铃声打断。
“喂——”
“喂!濑名濑名?”电话那头是千秋,不知道这家伙吃的什么一天到晚都很有精神。
“什么事?”
“后天我们去滑冰吧?我已经约好羽风了。”
“不去。”
“为什么?你和羽风上次去没告诉我我还没找你算账!”
“为什么要通知你?”
“我们三个一直是一起行动的啊!”
“...谁跟你们一起了。”
“那说话了哦,后天早上十点体育馆见!白白~”千秋利落地挂断电话,让泉来不及拒绝。
麻烦死了。
泉按着额角,认命地站起来检查滑冰需要的装备。
忙完是十一点半,差不多该准备午饭。
泉熟练地做了份蔬菜色拉,想起母上的叮嘱,还是从冰箱里拿出几只虾煮熟算是加餐了。
正准备吃时手机屏幕闪个不停。
【leo】:濑名濑名濑名!快出来!
【leo】:怎么还不回消息?是被外星人抓走了吗?可恶竟然不带我!
【濑名泉】:干嘛?
【leo】:我们刚刚说好了哦,到那个谁家里一起跨年
【朱樱司】:leader!拜托你记一下我的名字!我叫朱樱司!
【leo】:你不是知道我在叫你吗
【朱樱司】:因为你只叫不出我的名字啊!
【leo】:乖啦~我们前面在说什么来着?
【濑名泉】:睡间也去?
【朔间凛月】:嗯,听说小~朱家的床很大
【濑名泉】:...
【leo】:就这么说定了,我马上出门!
【鸣上岚】:人家快到了
【leo】:啊啊啊啊!鸣竟然偷跑!
【鸣上岚】:✌
【朔间凛月】:小~朱家的红茶很好喝
【leo】:太坏了!给我留点!
【leo】:濑名也快一点!
今天怎么了,一个两个都自说自话的。
泉知道午饭大概是吃不成了,他快速整理了一下发型,套上外套。盯着午饭看了两眼,还是拿在手上,顺便从冰箱里拿了瓶牛奶出来。
外面还在下雨,泉抽出把藏青色的长柄伞。
出门斜对面的超市屋檐下果然蹲着一个流浪汉。泉在超市又买了一包火腿肠,才把手中的色拉牛奶一起递给对方。
“谢谢!你会有好报的!”流浪汉的手不干净,泉也不介意。
“谢谢,也祝你一切顺利。”
泉转身走进雨幕,脚步轻快,哼着不知名的调子,渐渐消失......

评论
热度(20)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