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真相是假【零英零】

(《真相是假》这首歌被很多聚聚剪得很虐啊。然后我就写了这对表面想杀,私下相爱的cp。小声安利真的很甜,求你们看看吧)


真相是假

 

英智和零在一起很久了,没人知道。

无论两家粉丝撕得多厉害,都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身为天祥院家族未来继承人,英智对权力有着天生的追求。因此在考入梦之咲后,加入学生会成为必然的事,也不可避免地对现任会长产生兴趣。

最初或许还有几分不以为然,但越了解越发为那人的人格魅力、天赋倾倒,产生想要结交的念头。

这时从小玩到大的友人,并且与零同队的敬人成为最好的借口。

“你想认识朔间学长?”那时的零还没留级,对他们而言都是学长前辈。

“嗯啊,朔间学长很厉害,我对他感兴趣很久了。”英智道。

“朔间学长他…有点怪…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样。”敬人有些犹豫,不过看到好友难得被激起的兴致,想起对方也不是什么好惹的家伙也不再劝,痛快地答应了。

 

这天敬人将两人安排在花园餐厅见面后,就去忙自己的事。班级的学校的组合的,他一刻停不下来,此时就已经展现出超凡的办事能力,隐隐有当最佳副手的潜质。

“朔间学长好,久仰大名。”英智笑得和煦并向对面伸出右手。

“天祥院君是吧?你是左撇子?”零伸的是左手,两人从手指到手心接触面积逐渐扩大,不像握手倒更像是牵手。第一次见面就已经火花四射。

一般人大概是遭不住零的攻势,但英智显然不会。他只是一愣,随即笑容扩大:“朔间学长怎么知道?”

“看出来的。”零边说边牵着英智到有伞的椅子上坐下,“你似乎身体不太好。”

“敬人说的?”

“看出来的。”还是这一句。

“学长还能看出什么?”英智双肘撑在桌上,身体略微前倾,他是真的对这位学长越发好奇了。

“我还能看出…”零拉长语调,手指卷了卷额前微长的发,勾得英智心里发痒,“你来看过我好几次演出。”

“万一我是去看敬人的呢?学长不要自作多情啊。”英智脸色冷了几分,像是不满对方的有恃无恐。

“不可能,你就是来看我的。”零抱臂靠在椅背上,之前的谦和体贴都是假象,终于露出俾睨天下的态度。

 

几乎全校都知道,这届新生里有天祥院家族的公子,周围都在议论对方会是什么样的人,除了零。大家都是两个眼睛一个鼻子,这人不过是有钱有权了些,不值得关注。

直到那天零在舞台上表演时不经意看到台下的他,几乎瞬间就认定对方就是天祥院。

还真是小王子啊。

淡金色的发梳得一丝不苟,衣服上没有任何褶皱,看不出是什么知名的牌子反而更衬出底蕴。外貌自然是顶好,微弯的眼角似乎在笑,但零看得分明那眼底什么都没印进去。

有意思啊。

二年级的零还不是什么多爱笑的家伙,此刻却露出个虽然邪气但绝对发自真心的笑,激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至于那位小王子…

终于入他眼了吗?

零最后望了眼英智,就不再看向他的方向。

反正猎物已经上钩了。

此时的英智还比不上未来的他那么人情练达,他尚不知自己已是零眼中的猎物。或许有预感事情正在超出他的控制,但却默许了。

“很高兴认识朔间学长,今天的会面很愉快。”原来刚刚的冷漠只是试探,直到现在英智才真正认可这位学生会长,梦之咲的王。

“我也很高兴,有这么…可爱的学弟。”零的停顿有些意味深长。

 

两人开始心照不宣地瞒着敬人私下频繁接触。或许最初这段关系的开始掺杂着少年人的较劲攀比不服气,但后来的沦陷两人都是心甘情愿的。

毕竟小英/朔间学长是如此迷人啊!

感情最浓烈的时候,英智会在治疗后难得示弱,向零抱怨药苦睡不着。零就专门去学各种语言的摇篮曲,然后打电话一首首唱给英智听直到哄得对方入眠。

零会在午夜清醒时拍下最美的星空发给英智,然后第二天得到对方回赠的一首诗。

两人都是认真起来可以比涉和薰还浪漫的角色,谈恋爱自然是无比风花雪月。

偏偏不知是出于什么恶趣味,白天在学校见面还要装作不熟的样子天祥院君朔间学长叫得客套极了。所以后来两人“宣战”,粉丝闹得不可开交以为他们是死敌后更不敢公开,也算是自食恶果。

 

甜蜜的日子总是短暂。

随着梦之咲的内忧外患,两人第一次产生严重分歧。

“你当自己是救世主吗?那些垃圾只会躺在你的成果上坐吃山空,他们是无可救药的,趁早割下烂肉吧。”英智是真的气急了,连“垃圾”都说出口,显然对那群人厌恶到极点。

“他们叫我一声会长,而我是…朔间零啊。”零的神色间难得有几分颓唐,身在这个位置,有些责任是他不能推卸的。而且往日里朔间零的名号有多响亮,此刻他就承担了越多人的期待。

“既然如此…”英智停了一瞬,下一秒再抬头时,眼底只剩下黑黑沉沉的一片,“你不想做的事,我来做。你不能背的骂名,我来背。”

“小英,你别冲动!”零皱眉担心地看着英智,他自然相信对方的能力,但害怕会伤到英智自己。

“放心。”英智主动牵起零的手,没有任何调情的意思,只是想安抚对方,也将对自己将要做的事的不安压下。

 

之后的事你们都知道了。

英智把五奇人捧得高高的,再将他们狠狠摔下,变成众矢之的。

那段时间每天上演着讨伐审判,看不见的血从每个人身上流出,没人能全身而退。

在英智带领的革命派与五奇人的拥护者矛盾越发尖锐之际,你们不知道的是…

英智每天都是最晚走的。

一起的还有现任学生会长,如今声名狼藉可能很快就要下台的零。

他们每天都会留到最后等所有人走干净了再见上一面。

有时零会捏着英智的脸心疼地说他又瘦了。

有时英智会问零自己是不是很过分。零就会告诉他更过分却有效的手段。

有时就像现在这样,在太阳照不到的地方抱在一起,等待天黑。

“我做的对吗?”英智偶尔会生出这种困惑,但身边没人可以倾诉,因为他是发起者是领导人,不可以露出对自己的决策的犹豫。

“我不知道。”零没有被爱冲昏头脑,只是理智客观地说着,“没人知道答案,但我们已经交出我们所能想到最好的答卷,其他的就留给后人评判吧。”

“后人?”英智被这个说法逗笑了,“你知不知道你有时候蹦出的词很老派啊?”

“或许吾辈真的是活了很久很久的吸血鬼,专门来吸你的精血!”零半真半假地吓唬英智。

“那就来吸吧!”英智扬起他漂亮白皙的脖子,凑到零嘴边。

零盯着面前的软肉双眸艳红得像要滴出血来,狠狠吮了好一会才不甘心地说:“你就是专门来克我的!”

“你说如果在最后的舞台上我宣布和你在一起了,他们会是什么反应啊?”气氛放松的时候英智的恶趣味就跑出来了。

“那就说吧。”零就像说吃过饭一样答得飞快,而且语气真诚不似作伪。

换任何一个人,此刻都会觉得他在开玩笑吧,可是零是认真的。英智第一次有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感觉。

“只要是你想做的,我都奉陪。”

“再等等,很快就结束了。”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部署了那么久很快就要得到结果不能前功尽弃。英智声音很轻,手却与零紧紧握在一起。

 

“英智君,你的脖子怎么了?”纺看到英智的脖子红了一块,昨天还没有的。

哦,那是朔间学长亲的。对,就是我们最大的“死敌”朔间零。

“大概是蚊虫叮的。”英智笑容完美丝毫看不出心里在想什么。

“打起精神,最后一战,胜利是我们的。”我和零的。

“嗯!”

 

“会长会长!你当初到底是怎么打败朔间学长的?”又是新的一学年,桃李加入了Fine和学生会,缠着英智问起这段历史。

“没什么,那时五奇人声望已经大不如前,墙倒众人推。我和朔间君各自演出完,他就认输了。”英智答得轻描淡写,手上忙着的工作却不自觉停了。

“啊——”桃李失望地拉长声音,他还以为这场世纪对决会唱上三天三夜。

英智摸着桃李的头发哄了好一会,才让弓弦带他去吃点甜品。

很多胜负是在比赛之外的。

为了这场革命的胜利,他和零都付出了难以想象的精力心血。不过这些事不需要让孩子知道。

他们做的这些不就是为了还后辈一个纯粹快乐的舞台吗。

“对了,让朔间君来一下。”英智叫住要离开的弓弦,随后解释,“他缺课太多了,老师让我问问情况。”

“是,会长大人。”

 

“天祥院君,汝找吾辈啊。”零懒洋洋地坐上英智正办公的桌子,长腿交叠。

“这里没别人,朔间君不用这样讲话。”英智露出几分无奈。

“汝还说吾辈,汝都不叫吾辈朔间学长了。以前的学弟多可爱,吾辈留了一级就没大没小了。”零继续耍赖。

“别闹,我是想问你你缺的课怎么办,想再留级吗?朔间学长?”

“唔,协助学生会长工作,这个理由怎么样?”零好歹当过会长,对学校章程还是很熟悉的,对哪里可以钻漏洞更是得心应手。

英智佯装思索了片刻道:“嗯…主意不错,但我为什么要帮你说谎?”

零闻言挑了下眉,跳下桌子直接跨到英智面前,双手撑住英智坐的椅背,俯下身靠近他的耳朵:“凭…我是你男人?”

英智应对的方法是——

直接扭头,亲上零的嘴唇,盖章准了。

零用手指抚上嘴,笑意压制不住。

本来想色诱猎物的,反而被猎物诱惑了。

感觉还不错?

 

又一次演出,UD正好排在Fine后面。英智表演完因为体力不支踉跄了一下,被准备上台的零牢牢扶助,顺带说了句:“留下等吾辈,小英~”尾音酥麻。

英智跳完舞本就气喘,此刻猝不及防被撩一下立刻红了脸。

这一幕落在两人粉丝面前就有其他解读了。

A:朔间零!你是不是又在欺负我们英智,气得英智脸都红了!

B:拜托天祥院之前这么搞事,零都既往不咎还扶了他一把。要我说扶什么?他活该!

C:你当我们天祥院太太死的?

D: 朔间太太会怕你?

E: 那个…只有我觉得很甜吗?有人吃零英/英零吗?

ABCD:没有!邪教滚粗去!

 

英智&零:我们偷偷发糖,你们悄悄吃就好。不要声张,和“死对头”早恋不容易。


评论(7)
热度(1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