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土味ud

(上次的土味情话里好多人觉得ud最土,那就干脆让他们坐实吧😂abc应该很好猜是谁)

土味ud

上一次土味情话活动中,ud被评选为最土组合。对此他们很不服气,ud走的是过激背德风格,怎么想都和土毫无关系。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这不是意外,最土偶像他们实至名归。

首当其冲的是薰。自诩梦之咲第一直男,女粉最多的他,撩人手段老土极了。
以下来自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班同学爆料。
A:有次我和B还有羽风出去吃饭,看到一个超可爱的妹纸。羽风直接扔下我们就去了,他说:“你是xx酱吗?好久不见啊,最近同学聚会你都没去,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
我在边上狂笑,B要维持高冷人设忍得嘴角抽搐。
B:后来?后来他当然没要到电话。
A:羽风还不服气,B就去打脸了。唉?你怎么说来着?
B:我说她皮肤不错平时用什么面膜。她说她认识人可以打折就把联系方式给我了。
A:我来划下重点,先夸她再不动声色聊对方感兴趣的话题。
B:不,重点是我帅。
A:好好好你最帅。对了我想起来了,还有一次去游戏厅,也是一个漂亮妹子一个人。薰邀请对方去抓娃娃,抓半天抓不上来。妹子请他让开,自己一吊一个准。最后把娃娃送羽风了,说家里太多放不下。
B:那次啊...我有印象。你不是在投篮吗?周围围了一圈小姑娘,那个妹子也在,还说你手臂线条很性感。
A:啊???我都不知道
B:白痴,你除了篮球还知道什么。

这时路人C经过问:“B啊,你们在说什么?”
B:吐槽ud有多土
C:哈哈哈哈哈哈听起来很有趣,那人家也分享一件事好了,是关于小阿多的。
小阿多有一个超级铁杆的粉丝,每次演出都在最前排举一米大灯牌那种,还经常买礼物送他。小阿多很不好意思就把私人联系方式给她了。聊了几天,小姐姐突然不理小阿多,小阿多就拿着聊天记录来问人家,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给你们看看。

第一天
【阿多】:吃肉了吗?
【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多君是在关心我吗?我吃了吃得很好!阿多君也要照顾好自己哦!
第二天
【阿多】:吃肉了吗?
【奈子】:嗯嗯,妈妈的便当很好吃。阿多君也是母亲大人做的吗?
【阿多】:我是自己做
【奈子】:哇!那不是很厉害?阿多君要练习唱跳还会自己做菜,我要向阿多君学习呢~下次做了带给你吃!阿多君喜欢什么菜啊?
【阿多】:肉都喜欢
【奈子】:哈哈阿多君在长身体呢,放心肉一定足足的!

第n天
【阿多】:吃肉了吗?
【奈子】:出现了!阿多君的每日打卡!阿多君对肉好执着啊
【阿多】:嗯,吃什么了?
【奈子】:鸡翅,两个哦
【阿多】:!!!
【阿多】:太少了,还全是骨头,再去吃一点。
【奈子】:我已经很饱啦,还有别的菜的
【阿多】向您传送文件食谱txt
【奈子】接收文件食谱txt
【阿多】:按这个吃
【奈子】:这是阿多君一周的食谱吗,好丰盛啊
【阿多】:...是一天的
【奈子】:惊恐. jpg
【奈子】:小声问,阿多君喜欢强壮的女孩子吗?
【阿多】:我喜欢娇小的,让我有保护欲
【奈子】:可是按这个方法吃,怎么样也娇小不起来吧?
【阿多】:所以要运动
【奈子】:那我可以和你一起运动吗?星星眼
【阿多】:不行。没时间,而且学校不让外人进。
【奈子】:哦......那你是让我一个人去运动吗?
【阿多】:运动对身体好,我建议这样做。但是选择权在你。
【奈子】:什么意思?
【阿多】:如果你喜欢肉肉的,我也尊重你的个人爱好
【奈子】:我不喜欢吃肉!也不喜欢运动!
【奈子】:哼,阿多君笨死算了!

B:...乙狩还有粉丝真是...祖上积德
A:我不太明白小姐姐在气什么,不吃肉就不吃,我长这么壮就是为了保护她们啊
C:咿!A学长这种无形撩人才是最可怕的
B:傻人有傻福

“你们在说什么?”
C:“啊!小晃牙啊,你吓死人家了。”
晃牙皱眉看着嘀嘀咕咕的吐槽三人组,总觉得他们在讲自己坏话。
C:“看到小晃牙人家想起来了!我们不是有课是学如何和粉丝相处的吗,那门课小晃牙每次都是低空飘过哦。”
晃牙:混蛋!不许说!
A:没事,C你悄悄告诉我们,来,过来这边
C:就上学期吧,期末考试题目是【如何邀请很久没来看你演出的粉丝看你下次演唱会】。很简单吧?你们猜小晃牙是怎么说的?咳咳,我学一下啊
晃牙:为什么不来看演出?
Npc:啊...那个,在准备考试
晃牙:考试有什么好准备的?该咋样咋样,临时抱佛脚没用,都读这么多年书了这都不知道吗?笨蛋。
Npc:我不知道复习有没有用,但是不复习来看演出才是笨蛋吧?再见!

晃牙:喂!那边那个海带头学长!不许笑了!!
B:嗤~
晃牙:哎哟很拽吗?你来一个试试
C:好啊好啊,我来给B搭戏

B:为什么不来看演出?
C:最近在准备考试没时间
B:都会做吗?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C:哇!真的吗?不会打扰你训练吧?
B:教你花不了多少时间。对了,这个你拿着。
C:这是...
B:下次演出的前排票,和朋友一起来看吧。这几次看不到你总觉得怪怪的
C:(´///ω/// `)一定来!

晃牙:...C,你没有放水吧?这家伙脾气那么差怎么可能讨粉丝喜欢啊?
C:别看B平时毒舌,他对粉丝超好的哦!
晃牙:不,我不信!A学长,你也来试试。
A: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A:啊!是你啊!你好像很久没来看流星队演出了?是有什么事吗?
C:嗯,家里有点事
A:都解决了吗?需要我帮忙吗?不要客气,英雄就是要随时随地出现在需要他的地方!
C:谢谢关心,已经解决了
A:很能干嘛,不愧是我们流星队的粉丝啊!我觉得你有成为粉色流星的潜质!
C:真的吗?我可以成为你们的一员?
A:是啊,不过首先,不能缺席每一场演出哦
C:好的!以后不会了
A:那就约定好了,抱一下不许耍赖
C:嗯!

晃牙:跟你们讲不通,本大爷靠实力吸粉,不像你们套路这么多。再说本大爷无论如何,也比那个吸血鬼混蛋好些吧
C:哇,说出你的故事!朔间学长怎么了?
晃牙:他有什么好说的。以前目空一切不可一世哪里需要撩粉,现在每天病歪歪躺棺材里,愿意演出就谢天谢地了。
B:啧,和睡间差不多,不愧是兄弟啊
晃牙:执事那次活动你们还记得吗?说实话那活动就是为他设计的,吸血鬼执事,台词本大爷都想好了——美丽的小姐如果愿意献出一滴血,吾辈愿做汝最忠实的仆人。他倒好,嫌这个不够甜那个吃了大蒜,坐边上看我们忙,是不是很可恶?
“小狗好像对吾辈有很大意见啊。”零的声音幽幽从晃牙耳边传来,吓了他一跳。
晃牙:艹!吸血鬼混蛋,天还亮着你怎么舍得出来?
零:不出来怎么能听到小狗的心里话啊。吾辈好伤心,看来是该认真工作了。
晃牙:你说什么?喂!放开本大爷,你们就看着啊?
C:这是你们的家务事,人家不好插手啊
B:散了散了,一个中午就在说些无聊透顶的事,麻烦
A:B等等我啊,一起回去!

后记
第二周,ud的官方主页上更新了成员签名。

羽风薰:男人都是坏东西,所以我的套路过时,是为了让你看穿,然后决定要不要上当。

乙狩阿多尼斯:化妆也好,明星也好,我会去学习你喜欢的东西,再等你喜欢我。

大神晃牙:我想说的话都在舞蹈和歌声里,你能听懂就留下吧。

朔间零:极昼时刻沉眠,极夜时分狂欢。在极昼与极夜交替之间,吾辈极其爱汝。


评论(7)
热度(39)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