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Es土味情话

(可能不土不情,缺双子vk sw)
Es土味情话

Rabbits
仁兔:我长得不够高大
但幸好像你男朋友

光:如果我跑得够快的说
是不是就可以趁你不注意
跑进你心里的说?

创:只是多看了你一眼
今天的红茶就甜度超标了

友也:今天变态假面又逼我演公主了
但想到你
我好像就会演了

Trickstar
北斗:奶奶说要对喜欢的女生好
我对你好吗?
还可以更好一点

明星:我不想收集硬币了
你一个人就比所有硬币都要闪亮

真:计算机好像坏了
算不出我有多喜欢你

真绪:一直都是别人麻烦我
这次我想麻烦你喜欢我

流星队
千秋:hhhhhhh你以为我会说我的超能力是我超喜欢你吗
超怎么够?
我最喜欢你!

奏汰:以后看到你不说puka了
说mua

翠:蔬菜可以吃
输你不敢想

铁虎:我喜欢你
土味是我
情话是你

忍:手里剑
是为了保护心上人

Fine
英智:你是神医吧?
一出现就治好我所有的病痛
副作用是离不开你

涉:我的伪装失败了
装不出不喜欢你的样子

弓弦:遇见你我终于知道
以前学那么多照顾人的方法是为什么

桃李:我真的很富有哦
因为拥有你

Undead
零:吾辈是老人家
汝就是老伴

薰:你如果早一点出现
我就早一点此生不换了

阿多:我有一种肉舍不得吃
心头肉

晃牙:本大爷决定不当狼了
就当你的忠犬,汪!

红月
敬人:单词背了吗?数学题会做吗?蔬菜吃了吗?
我的每日任务?
想你这种事,早上一睁眼就完成了

红郎:你和妹妹没什么可比性
她是至亲
你是至爱

飒马:我以后不切腹了
腹部离心脏虽然不近
但我怕吓到你

Knights
Leo:以后不喊★宇宙★了!
改喊你的名字!(土创)

泉:泉 世界最喜欢你

岚:我掉了一个好看的小姐姐
比我还好看那种
咦你就在这啊

凛月:你觉得朔间太太这个称呼怎么样?
早点习惯吧

司: Princess,
Prince says,
I love you.

评论(6)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