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八一八那三个傻gay傻gay的人气偶像(3a3傻论坛体)

八一八那三个傻gay傻gay的人气偶像


年底了,今年也没啥大事,送大家吃点瓜。

其实也不算瓜,粉丝别急黑子别笑,这三人私生活没啥可黑的,但有些事情楼主实在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楼主是跟着三只身边很久的工作人员,对了三只我就用他们发色指代啊。

三傻虽然不是一个队的,但是这届粉丝眼神太好,一下子把他们从那么多偶像中挑出来,组成限定组合,竟然还火起来了,楼主其实没get萌点,可能距离产生美。


网上经常有人问三傻真那么傻吗?是不是人设?

楼主以跟在他们身边观察两年的教训发誓——是真傻。

小灰和小黄单看也不傻,不知道为什么和小红待一起智商集体跳楼。

先说小灰吧,楼主年轻时还是他的颜饭。小灰平时也确实努力,控制饮食什么的老粉都知道。小红有一件事让小灰特别羡慕,就是肌肉。小灰是不容易长肌肉的体质,经常一边嘴上嫌小红笨手笨脚,一边拿手指偷偷戳小红肌肉。还挺可爱的。

然后有一次小红说深蹲可以锻炼大腿肌肉,小灰记在心里了。那段时间回去就一百组深蹲,大概持续了两个月,他也没和别人提。然后有一天小红突然拍了一下小灰的屁股说怎么胖了?

胖你个大头鬼!那是翘!是翘!

楼主哭笑不得。小灰跳起来暴打了小红一顿,之后就再没有深蹲了。非常可惜,小灰深蹲的样子。。。啧啧啧,你们自己想象吧,我没图!


再讲一个,你们还记得“千纸鹤事件”吗?就是那个给贫困地区小孩叠千纸鹤的。做慈善捐钱最实在,千纸鹤倒是面子工程。我们家三只叠的一个比一个大。这事是这样:那次小黄在教小红小灰怎么叠,小红突然冒出来一句你的鸟好小。小黄就火了,你的鸟才小!两个人像小学生一样吵了十分钟。要我说进厕所脱个裤子不就知道的事?可能小黄心虚吧,毕竟小红被评选为“受受最想睡到的攻”一位呢,那方面资本应该是有的。咳咳扯远了,总之后来三个就越叠越大了。


最后讲一个关于小黄的吧。小黄不是很会和女粉丝互动(撩妹)吗?之前搞了个转发抽奖,奖品是印有唇印的to签,哈哈哈哈哈哈心动吧。他那天在化妆室研究怎么一下子把唇膏印在纸上,小红就突然出现了。对!又是小红!哪里都有他!

小红说这还不简单,我听了心头一跳有不好的预感。小红搂过小黄的脖子就吧唧亲他脸上了!亲脸上了!😱拦都拦不住,一个大大的唇印,小黄把脸都搓红了,又是爆打了小红一顿。


好像看看傻的还是小红,唉,心累。今天就这样吧,你们还想知道什么可以在下面评论,我过两天挑点解答。

————————————————————

楼主回来啦!

这两天累死了,现在才抽出点空。

大家的评论我看了,你们的关注点不对啊,怎么就gay里gay气了?我讲那几件事是想说他们傻啊。

至于他们到底是不是gay,楼主不清楚,楼主是比较偏向他们是直男的。因为真的gay会比较敏感同性接触什么的,他们三个完全不会,太坦荡了。


我再说一点事吧,既然大家想看。

先是5月特别火的那个“颜色事件”。我再带你们重温一下。那天先是小黄发推说会在演唱会上抽一个穿黄色的粉丝送出惊喜。然后小灰说最近觉得蓝色好看配图是穿了蓝t的自拍。cp粉觉得是两个小受在向主攻暗示选红玫瑰还是白玫瑰。一整天两家cp吵得不可开交,都在等小红的回应。晚上小红终于出来了,他问太阳是什么颜色?

???你想和太阳肩并肩吧。

各家粉丝都熄火了,说小红难得聪明一回,治理后宫有方。都是什么鬼?

我来解释一下是咋回事。

三傻经常会打赌决定一件事,这件事我后面再说。总之那天他们的方法是演唱会当天穿什么颜色衣服的粉丝最多。知道内幕看那天的推就很清楚了,他们在暗示粉丝穿什么。结果那天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还是好笑。他们等到最后一刻才看向台下,下面污央央一片绿,全部穿绿的。

绿色好啊,绿色是生命力是希望,是love&peace.粉丝大概是想三傻不要内讧争风吃醋,三个人整整齐齐最重要吧。

然后三傻脸就绿了,还要尽职尽责完成演出也是不容易。


回来说说打赌的事。你们知道三只出差都是怎么住的吗?不是单人间标间大床房,是家庭房!就是那种一张大床边上一张给小孩睡的床。那么问题来了,谁睡大床谁睡小床,他们要决定的就是这个。当然小灰和小黄都是想单独睡的,小红想三个挤大床。

白天在一起不够晚上还要睡一间房感情这么好(gay)的吗?

他们晚上干什么,楼主也想知道啊!所以楼主有一次在门口偷听了,里面传出啪啪啪,还有什么好软好弹啊。

!

楼主之前是坚定的“直男论”啊!

你们不要让我说真香好不好!

我实在太好奇了,就借口整理房间进去了。

然后



直男

他们在打电动游戏,什么实况足球拳皇之类的,我也不懂。反正大概就是输了的人要被赢的人打屁股。

看,多纯洁又羞耻的惩罚啊!

我猜是小红之前打小灰屁股打出感觉了。反正他们gay起来没眼看。


最后说一件事我真的休息了。

“白色污渍事件”!

我知道你们都想知道!

为什么那天从酒店出来小灰和小红互换了衣服,小红衣服上还有白色污渍。

特别简单,我都懒得说了。

小红吃早饭的时候把牛奶撒小灰衣服上了,小灰弄不干净就让他把他的衣服换给自己。

多大点事。

Cp粉散散。

————————————————————


啊?为什么小红喝牛奶会喝到小灰身上?

他们怎么坐的?

小黄呢?


我。。。。不不知道啊

我开始方了


评论(6)
热度(2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