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新功能试用
P1
Leo:哈哈哈哈哈哈濑名还是老样子呢
泉:我...们都在等你,回来就好

p2
泉:怎么搞的?衣服湿成这样!快脱下来,我给你做个全身检查

P3
岚:花店这么早就关门了吗?人家还没给新认识的小妹妹送礼物呢
阿多:玩够了就回家吧,外面冷,你套我的衣服

P4
千秋:濑名答应和我约会了哈哈哈哈哈哈!
泉:(幸好戴了眼镜,别人应该认不出吧,这个傻瓜)

P5
英智:有点好奇梦之咲的同学看到我们俩在约会会是什么反应呢
零:要拍照吗?吾辈乐意奉陪

P6
司:leader还在,我戴王冠不合适吧?
Leo:自信点,knights可不需要庸才和懦夫。虽然我暂时不知道你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濑名他们这么信任你,那就让我看看吧

P7
凛月:唔。。。好困
真绪:喂喂!不要说睡就睡啊!我不是枕头!真是的,被子盖好点啦

P8
英智:你是魔术师?那你能实现我的愿望吗?
涉:当然,我是您的日日树涉,必将如您所愿。今夜先送上一场好梦吧,我的皇帝陛下

P9
敬人:羽风。。。你能不能别穿这么贴身的衣服?很碍眼
薰:副会长大人,这里是溜冰场,暂时请您听我的吧?身体放松,把手给我,嗯?

评论(2)
热度(6)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