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作业借我抄一下【聊天体3A】

(最后歌词有点傻...开学快乐)

作业借我抄一下【聊天体3A】

 

【三A七公主群】

【守泽千秋】:又是好久没人说话了。濑名,羽风!出来快活啊!

【濑名泉】:又要开学看见傻子了,怎么快活?

【羽风薰】:每次看到这个群名就引起强烈不适,为什么不是七王子?

【守泽千秋】:你不觉得我们班的构成很童话吗?莲巳是国王,斑是皇后,天祥院是后妈,斋宫是大姐,濑名是二姐,我是猎人。

【羽风薰】:那我呢?总该是王子了吧?

【濑名泉】:你是野兽

【守泽千秋】:哈哈哈哈哈哈哈濑名干得漂亮!

【莲巳敬人】:守泽你好像玩得很开心,作业做完了吗?

【守泽千秋】:作业?什么作业?有作业?

【濑名泉】:……

【莲巳敬人】:……

【羽风薰】:最后一天老师布置的时候你有没有听啊!

【天祥院英智】:千秋不用急,其实最重要的作业也就三个。

【守泽千秋】:我不急啊

【濑名泉】:要点脸好吗?最后一年了还想留级?

【守泽千秋】:好吧我给濑名面子问问,作业是什么?

【濑名泉】:……

【濑名泉】:这人我不管了,要煎要炸随便

【莲巳敬人】:第一个作业,写一篇关于《从偶像文化的由来到偶像产业的兴盛推测未来偶像应具备的核心价值观》。要求不高,2w字。

【守泽千秋】:……我还是留级吧

【羽风薰】:留级还是要写啊,我觉得今年题目还算简单的。前两年《论成为宇宙第一偶像之前提——火箭的制造》才叫卑鄙,打着偶像的名号掩盖数理化的本质。我要是会造火箭还当什么偶像?早就上天了。

【守泽千秋】:呜呜呜呜不是吧?羽风你写完了?

【羽风薰】:虽然很难,但我写完了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

【守泽千秋】:羽风你变了!你再也不是和我一起逃课挂科的好兄弟了!

【莲巳敬人】:羽风比你聪明,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

【羽风薰】:哇!截图!这还是莲巳君第一次夸我!

【莲巳敬人】:但也聪明不到哪里去

【羽风薰】:orz

【守泽千秋】:别跪了,快借我抄一下

【羽风薰】:不要,我辛辛苦苦写的

【守泽千秋】:你给不给?

【羽风薰】:不给!

【守泽千秋】:不给是吧?你别后悔

【守泽千秋】:羽风的发际线往后退了1厘米,大家开学注意看一下

【羽风薰】:!

【守泽千秋】:羽风上次被分手是因为女朋友嫌他不够强壮不能公主抱

【羽风薰】:你闭嘴!

【守泽千秋】:羽风怕打雷,每次打雷就用被子包住全身偷偷哭

【羽风薰】:谁哭了喂!

【天祥院英智】:千秋知道的很清楚啊

【守泽千秋】:对啊,他每次一打雷就要和我打视频电话。我录屏了w你们不信我上传到群文件!

【羽风薰】:不要!

【羽风薰】:算你狠

【羽风薰】:看私聊!

【守泽千秋】:嘿嘿嘿嘿嘿嘿搞定,还有什么作业?

【莲巳敬人】:推特粉丝增加1w,不可以买粉

【守泽千秋】:哇不是吧,我一共也才3w多粉丝,只有一天怎么来得及

【羽风薰】:我们班粉丝最多的是濑名君吧?他已经有50w了

【守泽千秋】:!因为什么?长得好看吗?

【莲巳敬人】:对

【羽风薰】:没错

【天祥院英智】:其实……换个角度,朋友的粉丝,就是你的粉丝

【守泽千秋】:什么意思?

【天祥院英智】:千秋有没有什么濑名君的照片?

【守泽千秋】:多的是!我相册里一半是濑名!

【羽风薰】:还有一半呢?

【守泽千秋】:是你!嘿嘿嘿嘿嘿嘿我很公平的

【羽风薰】:谢谢不需要

【天祥院英智】:挑两张发上去吧,应该很快会涨粉的

【守泽千秋】:等我选选啊~实在太多了

 

千秋最后选了张濑名睡着趴桌子的时候,他偷拍的照片。短短半小时评论就上千——

A:我随便刷看到了什么!老公!

B:这好像是濑名君的同学?麻烦你催濑名君多更新啊!

C: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D:虽然不认识,但是这颜真的能打

E:拍照的人如果不是专业摄影师的话一定很喜欢濑名吧~把优点全拍出来了,很温柔

………….

 

 

【羽风薰】:濑名君的照片这么好用的吗?我以后也要存点了

【守泽千秋】:刚刚挑照片的时候有一瞬间哪张都不想上传啊,每张都是我的!

【羽风薰】:啧,你这样很危险

【守泽千秋】:啊啊啊啊还有什么作业能让濑名从我脑子里出去

【天祥院英智】:嗯最后一个,原创一首歌词

【守泽千秋】:这个最简单嘛

【莲巳敬人】:门老师让我盯着你,不许说五色流星的诞生

【莲巳敬人】:不许报名字混五句歌词

【莲巳敬人】:不许喊口号喊半首歌

【羽风薰】:你的套路老师都摸透了

【守泽千秋】:别吵,我要创zhuang作b了

【羽风薰】:行呗,看你能写出什么

 

 

最后论文被门老师发现是抄的,罚千秋重写。

濑名看到推特上的照片,逼千秋把相册删了,但并不知道他在电脑上还有备份。

只有那首原创歌词,难得的拿了A。

 

《作业借我抄一下》

眼看假期只剩一天

我却不知从何写起

但当我提笔时

至少是个开始

人生是否也如此

没有标准答案

Just do it

 

他们嘲笑我 打击我 吓唬我

算什么朋友嘛

我就是不喜欢学习

你们也不是第一天知道

因为知道

所以还是借我抄了

谢谢啊我的朋友

 

你们一边嫌我烦嫌我傻

一边用各种方式帮助我

就像我明明不想学习

但只要你们在身边

我愿意永远

上课 下课 放假 补作业

因为最喜欢你们啦

 

 

 

老师评语:狗屁不通,根本没法唱。全是大白话,缺乏美感。字迹潦草,难以辨认…………………(省略200字)情感还算真挚,故予以A以示鼓励。

评论(13)
热度(3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