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ES圣诞企划——可以和你过圣诞吗?【乙女向】【三年级】

3A
【莲巳敬人】
你邀请敬人陪你过圣诞节,不过他却说:“圣诞和你有关系吗?不要瞎凑热闹,快期末考试了复习的怎么样?”
你撇了撇嘴知道指望不上他,打算约几个朋友购物去。
25号一大早,你收到敬人的短信:穿好衣服出来。
你朝外面张望了一下就看见敬人站在你家门口,肩头落了一层薄雪。你顾不上太多披上外套就出去了。
“急什么我又不走。”他边说边替你拢了拢衣领。
“不是说不过节吗?”你问他。
“今天是什么节吗?我不知道。约自己女朋友还要挑时间?”

不用,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happy day。

【天祥院英智】
英智身体不好,这几天又住院了,恐怕整个圣诞都要在医院度过。
他很抱歉不能陪你过节,你却说:“没关系哦,我可以做英智的眼睛和腿,替你走上大街看看圣诞。”
一向从容优雅好像没什么事难得住他的英智有那么三秒说不出话,再开口时声音夹杂着极细微的颤抖:“好啊。”
你知道他很高兴。
于是圣诞夜,你只带上手机钱包走上大街,打通了英智的电话——
“英智,现在方便接电话吗?”
“方便哦。”英智的声音透过电流变得更有磁性。
“ok~那么我们的圣诞大冒险就开始啦!”
“现在我走到百货商场门口,窗上都被喷了雪花。啊!”
“怎么了?”
“有一个圣诞老人突然冒出来,吓了我一跳。哈哈哈哈哈哈他送了我一顶圣诞帽,我戴上发给你看!”
过了一会他回复道:很可爱,我换成手机壁纸了。
这人真是的。
你们就这样用手机聊了一夜,临近12点,你想起那棵最高的圣诞树下会有烟花表演。
“好期待啊,不知道今年会是什么样的。”你想起去年那场盛大的烟花秀。
“应该...也不错。”英智的答案有点奇怪,你一时没多想。
“要开始了!”
3 2 1!
一簇火苗飞速冲上天空,位置正对着圣诞树顶端的星星,然后炸开。
你看到夜幕下竟写着——
天祥院太太
MERRY CHRISTMAS!
你惊讶得合不拢嘴,周围人都在讨论天祥院太太是谁时,英智的声音再次传来:“太太,回头。”
风真大,眼睛都吹红了。
“你怎么来了?”真是的不好好在医院呆着,让人担心。
他听出你声音里的委屈,弯下腰与你平视:“不想错过和你的每一天,所以就来了。”

巅峰也好低谷也好,健康也好衰败也好,都想和你一起,年年月月,分分秒秒。

【羽风薰】
你父母的工作很忙常常不在家,薰知道后邀请你去他家过圣诞:“来我家嘛热闹,放心他们都很好相处的~”
你推脱不过就答应了。
圣诞夜你带上两道自己做的小菜拜访了羽风家。开门的是他姐姐,姐姐上下看了你一遍笑着说:“是小××吧?薰经常提起你哦,快进来吧。”
薰听到动静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不要说这种事啦!”一边帮你提东西。
薰的家人确实都很热情好客,你很快放松下来。期间还被姐姐灌了两杯红酒,还是薰帮你挡住了后面的。
饭后你有点犯晕坐在沙发上头一点一点的,姐姐突然凑近道:“别看薰平时那副样子,你是他第一个带回家的女生哦。”
你脸红红的也不知道是因为喝了酒还是别的什么。姐姐看薰过来冲你快速眨了下眼睛就走开。
“姐姐刚刚跟你说什么啊?”可以听出薰很紧张。
“说薰是个好孩子。”你傻笑。
薰无奈地轻点了下你额头:“你啊!要休息吗?房间准备好了哦。”
“嗯,麻烦了。”
薰于是一只手扶住你胳膊,另只手搭在肩膀上,慢慢引你去房间。
好不容易让你在床上躺下盖好被子,他热出一头汗。
你意识已经不清晰了,下意识拉住他的袖子舍不得放。
薰缓缓俯身在你额头印下一吻的同时道:
晚安,好梦。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波涛汹涌因你,风平浪静为你。

【濑名泉】
圣诞前的一个月,泉问你要了几件你冬天常穿的衣服,没几天又还给你。
起初你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后来听说他送了游木真自己亲手织的围巾,心下便有了猜测。
圣诞节一天你们正常约会,他仍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到最后都没提出送礼物。
你有点生气地问:“礼物呢?”
泉也纳闷:“陪你玩了一天还不够?”
你更加委屈了:“可是你都送游木君围巾了。”
泉仍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皱着眉解释:“游君不一样,他是我重要的弟弟。”
“所以我是你不重要的女朋友咯?”说完生气地一个人跑回家。
一路上手机震个不停,泉看你不接改发消息: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你在气什么
姑且算我做错了吧
你是我最重要的女朋友
我想过织东西给你
可仔细想想
发现自己竟然恨不得你全身上下都是我的
你明白吗
可以看看毛衣后领
你随便翻出一件毛衣一看,上面用针线勾出“izumi”字样,是他的名字。然后惊讶地发现每一件后面都有,隐秘地宣誓着对你的所有权。
这时又有短信进来:
好麻烦我不知道怎么哄女孩子
我爱你
不要生气了

对待太喜欢的人,好像没办法用一件东西表达全部的心意。所以只好让时间见证,我有多爱你。

【守泽千秋】
千秋这天兴冲冲地跑来问你:××!你有什么想要的圣诞礼物吗?
你前几天刚清过购物车,暂时没什么需要的东西,所以只是感谢了他的好意。
千秋表情明显有些失落:欸?我还想着今年圣诞终于有机会送礼了...
你:守泽君很喜欢送礼物吗?
千秋:嗯...告诉你个秘密,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当圣诞老人
你:大多数人都喜欢收礼吧,守泽君正好反过来呢
千秋:你不觉得圣诞老人很酷吗?可以实现小孩子的心愿,从这点来看圣诞老人也是英雄哦。我从很小开始就想成为这样的人,给大家排忧解难带来快乐。嘿嘿是不是很傻?

才不傻
人皆道冷心硬肠,因你满腹炽烫。——年岁易偷

【斋宫宗】
自从和宗恋爱后,你的衣服就被他承包了。
圣诞节这种节日的着装当然早半个月就画好图纸啦。
这天宗让你试试他的成品,见到裙子的第一眼你就觉得自己会被全世界的女孩嫉妒。宗其实一直擅长也喜欢做繁复华丽的裙装,可惜日常服饰大大限制了他的才华。这次可以说是如愿以偿。
你换上裙子,背后的拉链有些难拉就让宗帮忙。宗的指尖不小心触到你背后的肌肤,你还来不及反应他先弹开了。你听到他的呼吸仿佛比刚才重了些,应该是错觉吧?因为他说:“你是不是胖了?”
“哪有!”怎么可能,你昨天还称过体重瘦了两斤。
宗喉间滚出一声轻笑,手终于顺利地替你拉上拉链。
你转身的瞬间,石榴红色的裙摆蔓延开来像是最娇艳的花蕊。宗眼中划过惊艳可惜你没捕捉到。
他上前一步,用手比量你的腰身:“啧啧,还说没胖?”
你不服气还想争辩几句,却被他猛地拉进怀里——
“只有我不嫌弃你胖你丑,所以不许逃哦。”

哼╯^╰

3B
【鬼龙红郎】
圣诞夜红郎原本不准备出去凑热闹,被你磨的没办法还是答应逛夜市。
看到琳琅满目的店铺,你立刻忘记了出门前答应红郎一定会待在他身边的要求。
红郎紧紧握住你的手在前面替你拨开人群,你东张西望,突然看见一个麋鹿面具。没多想甩开红郎的手跑去试戴。
等你心满意足买下东西后才后知后觉发现和红郎走散了,手机不停在振,你接通——
“你在哪里!”红郎声音很喘,好像是在跑动。
“不知道。”你方向感差,这时候才知道害怕声音都有些颤抖。
“别急,在原地等,我来找你。”红郎不想让你听出他的紧张,尽量放松语气。
不知过了多久,可能没一会,你却真的感受到漫长,无数次后悔自己的冲动。
“终于...”你落入一个熟悉的怀抱,身体一下子卸了力道,瘫软下来。红郎也没好到哪去,话都说不完整,只知道用力抱住你。
好一会,他缓过劲再次开口:“不要怕,我一定会找到你。”

你都不怪我吗?
更想哭了是怎么回事?

【日日树涉】
圣诞节的早上,你被门铃声吵醒,开门的瞬间,一束还沾着露水的玫瑰送到眼前。送花的是比玫瑰还红艳的圣诞老人:“Merry Christmas!”
你刚起床,还有点懵。
圣诞老人从他背着的大布袋里不停掏出礼物,刚刚够你全部抱起的量。
“去换衣服吧,我在外面等你。”
这时你已经猜到会做这种事的人只有你那位天马行空的男朋友日日树涉。
你依言打扮好自己出门,然后就被院子里停着的热气球吓了一跳。涉换了一身西服,朝你伸出手:“欢迎登录日日树涉的amazing圣诞之旅!”
热气球缓缓升上天空,在涉的操作之下沿着既定路途前行。你俯视着这座一直生活的城市,圣诞红积雪白还有铃铛的金色勾勒出最美的画面。
你惊叹于这种难得一见的盛景,没意识到热气球正在下落的位置——马戏团,你们初见的地方。
落地后涉就不见了,留下一只白鸽嘴里衔着一张门票。
你按照门票找到位置坐下,舞台的帷幕被拉开,小丑先生鞠躬:“欢迎美丽的小姐观赏由日日树涉为您献上的圣诞独家表演!”
舞台上涉一人分饰多角,演的明明是你们相识相爱的过程!
后面的剧情你已经看不下去,因为眼睛完全模糊。
涉换上他最常穿的魔术师服侍单膝跪在你身边:“美丽的姑娘,我不是想让你哭的。”
“你知道吗?小丑和魔术师只在一线之间。从前我是不知为何而笑的小丑,遇见你后我才变成能让你笑的魔术师。”
“所以笑一下嘛~”涉对你做起鬼脸,你噗嗤着笑出来。
“这才对,时间还早,继续狂欢吧!”

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所以你尽管幻想,我都会实现。

【深海奏汰】
这几天天很冷,你家附近的小河河面结了层薄冰。奏汰送你回家的时候看见很兴奋,蹲在那不肯走。
“puka~慈郎说他好冷啊。”
慈郎是谁?你走进一看:“是那条红尾巴的鱼吗?”
“对哦!pukapuka”奏汰什么时候和你家附近的鱼混那么熟了?
“小美说你昨天出门忘戴围巾了,不乖puka”奏汰说完抬头检查了一下你今天的衣物,看你围巾手套都戴了才重新和鱼聊天。
“奏汰君真的能和鱼交流吗?”你很好奇。
“当然!他们都是我的朋友puka,”为了证明这点奏汰低头将嘴贴近冰面嘀咕了几句你听不懂的东西。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那些鱼自发围成一颗❤的形状游动!
“送给你!puka~”

我男朋友世界第一厉害不接受反驳!

【朔间零】
可以陪吾辈过圣诞吗?吾辈在操场等汝。——朔间零
你收到零的短信时有点惊讶,本来都不期待他会记得这种节日的。带着疑问和隐秘的喜悦,你到了约定地点。
操场已被白雪覆盖,在一片白芒之中,黑色的棺材显得尤为醒目。你知道你要找的人应该就在里面。
连圣诞约会都要在棺材里吗?随着距离拉近你的猜测愈发笃定。
终于在你推开棺材盖的瞬间,一只苍白的手抓住你的手腕。
然后天旋地转,等你视线恢复正常时,已经躺在棺材里了。底下竟然还铺了新鲜的玫瑰花瓣,总算将约会地点布置的浪漫了一点。
“薰君给吾辈的建议,然后吾辈拜托了老友弄来这些,汝还喜欢吗?”棺材一个人躺着宽敞,两个人就有些拥挤了,零侧身搂住你,头放在你的颈侧。他最喜欢这个位置,因为可以感受到血液流动的温度和痕迹。
“很喜欢。”已经是超出意料的过法了。
“那就好,”零的声音有些疲惫显然弄这些东西很废工夫,“晚安,亲爱的。”
“晚安。”

你给我的从来都与众不同,相同的是用情至深。

【仁兔成鸣】
难得的节日,你却因为发烧只能躺在床上。仁兔知道后说了句“我马上过来!”就挂了电话。
妈妈知道他要来就放心地出门了,还把备用钥匙的位置告诉仁兔。
仁兔很顺利进来,先脱下外套怕外面的寒气带给你,才走近担心地问:“×亲,难不难受?需要我做什么吗?”
自己生病连累他不能过节你已经很不好意思了:“我没事的,已经吃过药睡一觉就好。倒是成鸣,社团组合那边没事吗?”
“×亲都生病了,他们有事也要排后面!”仁兔好像有点生气你不重视自己的身体,又觉得语气有点凶于是软声道:“不要管他们啦,你好好休息,想吃什么吗?”
仁兔炸毛的样子也最可爱了!
“不用哦,妈妈走之前喂我喝过粥了。”
“那就睡会吧。”仁兔像模像样地替你将被角藏好。
“睡不着。”你上午睡太多,现在难以入眠。
闻言仁兔在你床边拖过一把椅子,坐上唱起了摇篮曲。

我想我应该睡着了,不然怎么会看见天使呢?

【月永雷欧】
圣诞节前几天leo明显有点烦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不出来!!”他把头发抓乱,又撕掉一张纸。
“是作曲遇到什么困难吗?”
“不是...啊,差不多吧。”leo明显停顿了一下,然后换了个说法。
你很想替他分忧,可是对作曲上的是实在一窍不通。
趁他不在,你捡起他撕烂的纸看——
亲爱的、礼物、歌颂、完美
好像是...歌词?
Leo进门就看见你手上的东西,着急地快步上前夺走:“你怎么可以乱翻我的东西!”
你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就后悔了:“对不起,我只是想看看有什么能帮你的。”好像帮了倒忙。
听到你的道歉,leo反而更着急了,抓住你的手语无伦次地解释:
“我没有在怪你!”
“这些东西本来就是为你写的呜啾~”
“啊啊啊啊我怎么说出来了?”
你抓住关键词问:“为我写的?”
“嗯...”知道瞒不下去,leo自暴自弃地说,“是赞美诗,我第一次写这种东西,好像要搞砸了。”

最后leo还是咬牙写完了,我借来送给所有的太太们:
我感叹沙漠中娇艳不败的玫瑰
也幻想过浩渺宇宙间的一颗星
我写过无数惊艳世人的名曲
也为那些无缘相见的同道中人惊艳
我曾率领着骑士军团开创王朝
也在被伤害之后一蹶不振
我自以为人生从此应该宠辱不惊
却意外遇见你
原谅我学识浅陋语言匮乏
不知该如何赞美这份奇遇
只能贪心许愿未来的每一天都有你
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评论(16)
热度(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