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ES圣诞企划——可以和你过圣诞吗?【乙女向】【二年级】

(保佑还有12个脑洞可写)

ES圣诞企划——可以和你过圣诞吗?【乙女向】【二年级】

2A
【明星昴流】
临近圣诞,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充满圣诞气息的装饰。
明星显然格外兴奋,一路走走停停。
“哇!这里的灯好美!”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圣诞老人鼻子画歪了。”
“门口这些礼物盒里真的有礼物吗?会是什么呢?好想拆开看看。”
眼见他真的准备拆别人装饰用的盒子,你赶忙按住他道:“别看了小心店主生气,昴流君好像很喜欢圣诞?”
“对啊,圣诞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东西,可以收礼物,啊最重要的是有超多彩灯!世界变的亮闪闪的⭐⭐⭐像你一样哦。你知道吗,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亮度,你是我过去生命中出现的最闪亮的一个!”

如果每个人都有属于他的亮度,那你一定是启明星。

【冰鹰北斗】
圣诞夜圣诞节连着两天ts都有演唱会活动,你只能和台下的粉丝一起远远看着北斗。
晚上十点多所有演出都结束了,你收到他的短信:先回去吧路上注意安全,回家等我。
等他干什么?他不用休息吗?
你坐在床上用被子包住自己一边眼皮打架一边胡思乱想。
突然听到窗口有敲击声,你知道是他来了就打开窗户。
“困了吗?要不你还是先睡吧。”他似乎是跑来的声音还有点喘。
“唔...没事...我可以的。”你强打起精神。
“又在逞强,”他低声抱怨了两句你没听清,只接收到最后的信息,“你的圣诞愿望是什么?”
“嗯...听你一个人...唱歌给我听吧。”
他清了下嗓子再开口时就是最近大街上最常听到的:“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换一首轻柔点的吧。”最好助眠一点。
“要求还挺多。”他靠着你家窗户旁边的墙缓缓坐下,因为背部挺直你还能看见他的发顶,耳边是他轻柔的歌声——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all is calm, all is bright
round your virgin mother and child
holy infant so tender and mild
sleeping heavenly peace
sleeping heavenly peace

你不知道这一夜他唱到多晚回去的,醒来时窗户紧闭,窗台上留下一只金色小巧的铃铛。

【游木真】
ts圣诞演唱会时你和北斗的女朋友都去了。中间有个环节是邀请幸运观众上台与一名成员合唱。
只见真从箱子里摸出一张写有三排7座的纸条道:“有请幸运观众!”
第三排不就是你们这排吗?谁啊?
你还在四处回望的时候就被边上北斗女朋友推了一下:“是你呀!快上去吧!”
你不知道自己怎么走上台的,看到真的时候还很茫然。
真牵过你的手道:“这位美丽的女士,不知道我是不是有幸和你合唱一首only your stars?”
你强自镇定地点头,尽量不让下面的粉丝发现你和真的特殊关系。
音乐响起,真仍旧紧握着你的手像要给你力量似的,漂亮的绿色眼睛从始至终只看着你。
I wanna be only your stars
I sing for you.
离得近的妹子都在羡慕你的运气,你脸悄悄红了。
下台前真光明正大给了你一个拥抱并在你耳畔道:“其实箱子里只有一个号码,嗯,我女朋友的”。

哪有什么相遇是幸运,都是命中注定。

【神崎飒马】
“飒马君,圣诞节有什么安排吗?”
“圣诞节?是哪天?抱歉我对这些西方节日不是很熟悉。”飒马虚心请教。
“12月24和25号哦。”
“哦,不过我应该和平时一样训练剑道吧。如果××殿下想看可以来我家。”
“可以吗?”
“当然。”
于是圣诞这天你穿过繁华的街道,来到一座外表古朴的房前,轻轻扣门。
过了一会,飒马微喘着气跑来为你开门。明明已经是冬天,他却只穿了一套单薄的武士服。
“抱歉让您久等了,我刚刚在做基础练习。”
“这么早吗?”
“是的,一日之计在于晨。”
“那你继续吧,不要被我影响了。”
“好,有事请一定叫我。”
“嗯,我随便看看。”
你坐在训练场边的石凳上打量这个庭院,没有多余装饰,只树立着几个稻草靶,上面的刀痕告诉你它们已经被使用过很多年。
飒马正专心重复着劈削斩的动作,每一下都用尽全力,刀的挥舞间带起一串汗珠。
除了刀的破风声再无一点声响,仿佛与外面的世界隔离开。
你觉得这样也挺好。

春天种花,夏天赏雨,秋天结果,冬天观雪。
朝朝暮暮。

【乙狩阿多尼斯】
圣诞夜要吃的食物阿多尼斯准备自己做,于是带你去了附近的超市。
他推车你在旁边抓零食,见状颇为头疼地说:“少吃点零食,你太瘦了应该多补充点肉。鱼肉鸡肉牛肉都来点,你吃羊肉吗?”
你噘了噘嘴,吃这么多肉要胖成什么样子啊?
超市有点挤,你被一个跑过的小男孩撞了一下向阿多尼斯的方向倒去。
他一只手牢牢稳住你,另一只伸长抓住小男孩的领子把他提回来:“道歉。”
阿多尼斯板着一张脸的时候还挺能唬人的,小男孩一开始还想挣扎,看完阿多尼斯一眼吓得边哭边喊:“哇——姐姐对不起!”
你揉了一下男孩的头让阿多尼斯放开他。
小男孩瞬间跑没影,这事似乎过去了。
阿多尼斯一路不说话,你也没发现异常。
快结账的时候他突然停下来小声问你:“我是不是很凶啊?”
看他真的在烦恼的样子你笑得停不下来:“没有哦,阿多尼斯君很温柔。”
“我刚刚只是太着急了,看他撞到你。”顿了顿才继续说,“你不想吃肉就少吃点吧,我会保护你的。”

阿多尼斯君!我要认真告诉你——
一点都不凶,非常温柔,最可爱了!

2B
【大神晃牙】
圣诞夜你约晃牙逛夜市,他嘴上嫌麻烦身体倒是很诚实提前到了约定的地点。
你一路上看什么都想买:“这个鹿角好可爱,你戴戴看嘛~”
晃牙躲了几下发现你不死心,认命地微微低头方便你的动作:“难看死了快拿下来。”
你:“不会哦,很适合晃牙君。”
走了一个多小时你就腰酸腿软步伐慢下来。
他看出你累了叹了口气背对你蹲下:“别墨迹上来吧。”
你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露出得逞的笑容,上前挂在他背上。
他站起后稍微掂了下嫌弃道:“重死了。”
脚步却很稳。
你不老实想去拨弄他的鹿角,他怕你摔不敢躲。
“喂,回去吗?”
“不要——再玩会嘛”
他就不说话了,背着你走完整条街。

虽然麋鹿也很可爱,但还是比不上自家的小狼狗啊。

【朔间凛月】
你缠着凛月教你做蛋糕,他答应了但对你要求很高。
“××好笨啊,刚刚不是教过怎么搅拌吗?”
他实在看不下去你的动作从背后环住你,握着你的手灵活转动起来。
你脸悄悄红了,为了转移注意力随口问:“凛月好像对做甜品很认真?”
“嗯,对待甜品要像恋人一样哦,吃的人才会感觉幸福。”凛月说话间嘴唇蹭过你的脸颊,带起一片酥麻。
你知道平时凛月自己做甜点时对外形从不在意,今天一反常态每一步都格外认真。
“因为这是和小××一起做的第一个蛋糕啊,意义非凡。”他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
“好了把蛋糕放进烤箱就基本完成了。”凛月边说边靠在桌台上静默了两秒后,突然转向你——
“等不及了,我可不可以先吃你?”

请、请慢用。

【衣更真绪】
你们为了采购圣诞需要的物资一大早出门,逛到傍晚才买齐东西。你只抱着一捧装饰用的花,其他都被真绪拎着。你几次提出要帮他他都说不用。
你看到真绪出的汗将额前发都打湿了,第一次觉得回家的路远。
这时街上有人停下脚步惊叹道:“下雪了哎!”
“这是今年第一场雪吧?”你抬头望向天空,细密的雪花纷纷扬扬,大概很快就能积起来。
“是啊。”真绪也停下来似乎想用手接但实在腾不出手。
“真漂亮。”
真绪终于找到一片干净的地方可以把东西放一放,然后他从袋子里掏出一顶折叠整齐的绒线帽:“出门前看天气预报说可能下雪就带着了,没想到真派上用场。戴着吧,女孩子不要着凉了。”
说完就为你戴上帽子,又把你的头发整理干净:“很好看。一只手能抱住花吗?”
“啊?”
他不再言语,将袋子全部提在右手,左手去牵你空出来的手,重新出发。

我突然想让路再长一点,这样或许就能走到白头。

【伏见弓弦】
你家房子外有烟囱,于是圣诞节的清晨,你竟然真的从壁炉里找到满满一包礼物。
你把这件事告诉弓弦,让他帮忙想想可能是谁送的。
“为什么不猜是圣诞老人?”他问的一本正经。
“hhhhhhh这个不好笑,谁都知道圣诞老人是假的啊。”
弓弦好像是愣住了,半响才无奈地摇起头:“原来你知道啊。”
“嗳?不应该大家都知道吗?”你奇怪于他的反应。
“我听过一句话——世界上最残忍的事情之一就是告诉孩子没有圣诞老人。我印象特别深,小学有一天少爷回家,哭着质问我为什么每年圣诞节都骗他。我很抱歉,没有守护住他的小心愿。”
“我还是抱着侥幸了,”说这话时弓弦自己都笑了,“我希望你没有被那些自作聪明的大人用一种这是常识的方式灌输给你圣诞老人不存在的观点。相信则有,不相信则无。我想圣诞节最美好的意义在于一年一次的期待以及送礼者的良苦用心。”
“你明白吗?”

我想,圣诞老人可能真的存在。他只是太忙了,所以派你给我送礼物。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鸣上岚】
#有一个比自己会穿搭的男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和岚恋爱之后你经常有冲动上论坛问问不过今天没空,因为岚正帮你研究圣诞节的穿搭。
“说到圣诞当然是红色和白色啦,当然还可以选一些金色饰品做点缀。××酱这么可爱穿什么都好看,姐姐再帮你上点妆...搞定!”
忙活了两个多小时你终于看到最终成果,确实让人惊艳。
岚迅速为自己换了一套与你相配的情侣服,挎上你的胳膊一起上街。
别人男朋友或许很讨厌逛街,岚却非常乐意,加上他眼光好,这就成了你们最经常的约会方式。
突然你被人撞了一下:“哟美女~给个手机号?”还伴随着一阵口哨。
这是遇到小流氓了?
你还来不及反应就被岚拉到身后,语气强硬,眼神凶狠:“找我女朋友干嘛?不如留我的电话!”
“变态。”小流氓见状嘟囔着灰溜溜走了。
“小××,我现在好气怎么办?他竟然敢这样看你,当我死的啊?”岚的语气相当认真。
“他就嘴上讨便宜,别气啦。”你安慰着。
岚一把抱住你,脸与你相贴轻声道:“抓住你了哦,你是姐姐一个人的,谁敢惦记姐姐真的会跟他拼命。”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闺蜜,也是我的男人——鸣上岚。

【影片美伽】
“美伽的生日是26号吧?正好是圣诞节后一天,好可惜差一点就是同天了。”你有点感叹这份巧合。
“其实生日也不算什么重要日子,我倒不希望有太多人注意到这天。”美伽因为异色瞳的关系,总觉得自己是怪物不喜欢引人注目。
你觉得这是你为他过的第一个生日,马虎不得。亲手做了蛋糕,准备礼物。
美伽收礼物时似乎很惊讶,脸有点红:“这怎么好意思!我什么都没做。”
“无论是圣诞还是生日都应该收礼,美伽快拿着。”
“那圣诞节我是不是也应该送你礼物?”
“嗳?怎么扯到我了?”
美伽更懊恼了,抓了两下头发沮丧道:“对不起!以前只有我和老师,老师不过节日,我也不知道这天是要交换礼物的。”
他抬头迎向你的目光不再躲闪:“我记住了,可以和你约明年的圣诞节吗?我来准备,你只要享受就好。”

左眼是过去,右眼是未来。同时看向我,是想勾勒永远。

评论(4)
热度(1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