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我和××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一个千古难题)


我和××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流星队

【南云铁虎】

你:我和大将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铁虎:什么大将掉水里了?怎么可能!他在哪我去救他!

你:我也掉水里了!!!

铁虎:你等等我救完大将让他来救你!

你:???

 

【仙石忍】

你:我和真绪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忍:衣更大人和你对在下都很重要!幸好在下刚学会分身术,可以两个一起救。

你:投机取巧勉强算你及格吧。

忍:在下是不是刚刚回答了一道千古难题?

 

【高峯翠】

你:我和吉祥物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翠:你可以穿上吉祥物的衣服,然后我把你们一起救上来w

你:你们流星队一个比一个聪明哦

 

【深海奏汰】

你:我和…算了,我掉水里你救不救啊?

奏汰:为什么要“救”呢?在水里不是很开心吗噗卡噗卡,我会到水里陪你哦~

你:谢谢我想当小龙女的时候会来找你的

 

【守泽千秋】

你:我和高峯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千秋:救你。

你:感动得有点想哭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呀?

千秋:高峯那家伙那么高,肯定踩的到地啊。

你:……就是说我矮咯?

 

Rabbits

【真白友也】、【紫之创】、【天满光】

你:我和仁哥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窃窃私语……

友也:仁哥和××掉水里了怎么办啊!?

光:肯定两个人都要救的说

创:可是我们力气都不大,救不起来自己也溺水就不好了

友也:我可以叫冰鹰学长来帮忙

光:我也可以叫田径部的前辈的说

创:我可以叫红茶部……算了还是我自己来吧

友也:那我们分头行动,创你先去让仁哥他们冷静不要慌,我们很快就来了

你:那个…你们有这份心姐姐就很开心了,我和仁哥都好好的,你们都是小天使!

 

【仁兔成鸣】

你:我和…算了,仁哥你有一群很可爱的队友哦,要珍惜他们。

成鸣:啊?

 

2wink

【葵日向】

你:我和裕太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日向:hhhhhh这不好笑

你:如果真的发生了呢?

日向:我会救你,但裕太君出事的话我会去陪他的

你:对不起我不该这么问

 

【葵裕太】

你:我和日向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裕太:大哥?他会游泳啊不会有事的

你:这种事说不清吧

裕太:……我不喜欢这个假设,不要问了

你:好的,对不起,大家都会平平安安

 

Trickstar

【明星昴流】

你:我和大吉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昴流:大吉会狗刨哦,你不会吗?

你:啊?

昴流:求人不如求己,来嘛我教你,很简单的

 

【冰鹰北斗】

你:我和你奶奶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北斗:救我奶奶。

北斗:对不起,她对我更重要。

你:没事的,我明白。我会和昴流学好狗刨帮你一起救奶奶的!

北斗:嗯,乖。

 

【游木真】

你:我和泉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真:啊?怎么就掉水里了?

你:假设嘛

真:救你吧

你:为什么?

真:感觉泉前辈什么都能做的很好,会没事的。

真:他会没事的吧?

你:嗯!大家都没事!

真:那就最好了。

 

【衣更真绪】

你:我和凛月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真绪:凛月。

真绪:我刚刚是说了凛月吗?

真绪:对不起啊,因为一直保护他来着,没有细想就脱口而出了。

真绪:仔细想了想,好像还是会先救他。对不起。

真绪:快点找到最爱你的那个人吧。

你:嗯,但愿。

真绪:会有的。

 

Fine

【姬宫桃李】

你:我和英智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桃李:!会长怎么会掉水里!是不是你干的?!

你:啊?

桃李:坏人!你把会长骗哪去了快交出来!

你:我不是我没有告辞

 

【伏见弓弦】

你:我和桃李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弓弦:我不会让少爷掉水里的。

你:万一呢?

弓弦:当然是救少爷

你:我的锅心里没点13数

 

【日日树涉】

你:我和会长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涉:是英智让你来这么问的吗?

你:啊?

涉:他和我提起过哦,想试试看在水中窒息的感觉。不得不说是个很Amazing的想法,但我还是和他约定了如果他想尝试,要让我在场。

你:你们玩这么大的吗?

涉:为皇帝排忧解难是臣子的义务,当然我不会让他涉险的

你:为你们的友情鼓掌(等等好像没我什么事)

 

【天祥院英智】

你:涉和敬人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英智:大概两个都不救吧

你:!!!

英智:理智点,我这副身体谁都救不上来他们也都会游泳。而且…

你:什么?

英智:有点想看他们比赛谁先上岸的样子w

你:你真的很理智?orz

 

红月

【神崎飒马】

你:我和红月的前辈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飒马:当然是救你

你:这么肯定,一点都不犹豫吗?

飒马:当然先救女孩子,前辈和家中长辈一直是这么教我的。

你:谢谢。

 

【莲巳敬人】

你:我和英智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敬人:救你,英智不会做这种蠢事

你:这可不一定

敬人:(一点点不耐烦)救你,英智身边其实一直有人暗中保护

你:万一他们离的不够近来不及呢

敬人:(咬牙切齿站起来)还是救你

你:哎你去哪啊

敬人:警告那家伙离水远一点!

 

【鬼龙红郎】

你:我和铁虎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红郎:铁虎会救你上来的

你:他自己也自身难保呢?

红郎:还是会救你,和他的安危无关,救女孩子是每个男生应该做的事。

你:谢谢,你们把铁虎还有飒马教的很好。

 

VK

【影片美伽】

你:我和宗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美伽:老师!

美伽:抱歉啊我的生命都是老师给的,我不能让他出事。

你:理解,其实看到大家有重要的伙伴我很开心哦。

美伽:你也是我们的伙伴。

 

【斋宫宗】

你:我和mado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宗:是不是你干的?!

你:你这个思路跟桃李一模一样。

宗:可恶!把mado交出来!

你:她不就在你手上吗?

宗:…

宗:神经病。

 

Knights

【朱樱司】

你:我和凛月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司:救你

你:我和岚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司:救你

你:我和泉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司:救你

你:我和…

司:别问了都救你。

司:倒不如说如果前辈们因为我先救你怪我的话,我会生气的。不要说违背骑士精神,这甚至违背了我做人的原则。

你:是我的问题,你很好。

 

【鸣上岚】

你:我和化妆品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岚:姐姐当然会救你哦,这叫什么问题你对姐姐真温柔啊

你:我和限量化妆品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岚:肯定救你

你:我和绝版化妆品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岚:还是救你

岚:但是你最好能赔人家化妆品

你:hhhhhhh会的

 

【朔间凛月】

你:我和零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凛月:哥哥会掉水里吗?

凛月:那我大概会敲锣打鼓去拍照吧,他这种狼狈的样子可是很少见的。

凛月:……

凛月:算了那个笨蛋万一游不上来怎么办?

凛月:不玩了,让他赶紧回来啊

零:凛月在找吾辈吗?吾辈好开心啊!!!

凛月:离我远点——

 

【濑名泉】

你:我和真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泉:……

你:我和真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泉:……

你:我和…

泉:听到了!别重复了!

泉:我会盯着真不让他去危险的地方,同时离你远远的,最好不要让我做这种选择。

泉:但如果非常不幸发生了

泉:我会先救你。

泉:你是女孩子,更需要帮助。

泉:如果真发生任何意外,你就回水里陪他吧。

泉:当然我也会的。

你:不要生气,顺毛。

泉:笨蛋离我远点,烦死了!

 

【月永雷欧】

你:我和乐谱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Leo:啊?你和乐谱同时被外星人抓走了?

你:这样理解..也行吧

Leo:那我会拿自己换回你哦

Leo:曲子这种东西只要我还是我,就一直能写出来!宇宙☆!

你:嗯你最厉害啦~

 

Undead

【大神晃牙】

你:我和零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晃牙:救你

你:谢谢,我就不问原因了

晃牙:喂,你说吸血鬼混蛋会游泳吗?

晃牙:看他一副缺乏运动的样子就算会也没什么用吧?

晃牙:不行!本大爷要去督促他练习游泳!ud不能有短板。

你:其实你想救零我也没关系的,真的

晃牙:不,救你。

晃牙:这家伙跑哪去了?喂,你知道最近的游泳馆在哪吗?

你:……真的你先救他吧

晃牙:不要,先救你

 

【乙狩阿多尼斯】

你:我和你姐姐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阿多尼斯:我会和姐姐一起救你起来

你:啊?

阿多尼斯:姐姐们比我还强壮,她们掉水里可能只是想锻炼身体

你:nb

 

【羽风薰】

你:我和你姐姐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薰:当然是救姐姐,女朋友可以再找姐姐只有一个

你:虽然你说的很对但我还是不太开心啊

薰:所以要不要当我老婆?

你:当你老婆有什么好处?

薰:我会先救你哦

你:那你姐姐怎么办?

薰:让姐夫救

你:既然有姐夫为什么一开始不这么说?

薰:因为我还缺老婆

你:……

 

【朔间零】

你:我和凛月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零:唔真是个棘手的问题,不过吾辈应该会先救汝吧

你:为为什么?你不是很爱凛月吗?

零:是啊,吾辈应该是世界上最爱凛月的人了。不过吾辈和凛月都已经活了很长时间,长到下一秒就死去好像也没什么不甘心。小姑娘的生命才刚刚开始,还没看过这个世界的美好与黑暗怎么可以这样死去呢?

你:那凛月出事的话,你怎么办?

零:吾辈会用活下去的方式惩罚自己。活在这个没有凛月的世界就是最大的惩罚。

你:……你们都要好好的。

零:嗯,小姑娘也是,不要让爱你的人为难。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