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ES圣诞企划——可以和你过圣诞吗【乙女向】【一年级】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种写法,先码了一年级的试试)

ES圣诞企划——可以和你过圣诞吗?【乙女向】【一年级】

1A
【南云铁虎】
圣诞节是你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节日,他特别想给你留下好的回忆,自己在那忙了半天让你很感动。
铁虎:“要吃蛋糕吗?”
你:“不用哦。”
铁虎:“要装饰圣诞树吗?”
你:“我家里没有圣诞树。”
铁虎还在纠结可以做什么,你让他不用这么麻烦,正常过就可以了。
他还有些苦恼:“那怎么可以!你现在有男朋友了,要多依赖我一点。”
男朋友啊。
你也是第一次恋爱,不知道要怎么过节。最后他提议一起去看市中心最高的圣诞树。
人有点多,他红着脸用双臂环住你挡开人群。
“是不是很无聊?”他小声问你。

心爱的男孩用双手围起一方领地,而你在他的领地内。怎么会无聊?

【紫之创】
即便是快过节了,创君依然在忙着打工。你体谅他要照顾家庭还有队伍开支,因此没提想和他约会的事。
反而是创君邀请你过圣诞节,你欣然应约。
吃饭逛街看电影,你们像普通的情侣一样度过这天。
分别前他让你闭上双眼,随即你感到脖子上一凉,只见一条造型别致的项链垂在胸前。
他露出羞涩的笑容说:“和我在一起很辛苦吧?陪你的时间少只能吃便宜的料理,对不起。这条项链是我一眼看中的,虽然不是很贵,希望你会喜欢。圣诞快乐!”

我知道你给我的,是你拥有最好的。
所以我很喜欢。

【真白友也】
“××!我,我想和你交往!”友也涨红了脸鼓起勇气对你告白之后就低下头不敢看你的反应。
“啊...好,好的。”你也喜欢他很久了,能在圣诞夜这天听到暗恋男孩子的表白,真的是不会有更高兴的事。
友也仿佛难以置信似的瞪圆了眼睛问:“真的吗?我不是在做梦吧?”
好可爱,像麋鹿一样的男孩子。你羞涩地点头。
“谢谢你!喜欢这么平凡的我!”他不知道,他此刻眉目间的神采足以让任何女生心动。

或许与浩瀚宇宙相比我们都是平凡渺小的个体,可当我们相爱时,就是对彼此而言最特别的存在。

【葵日向】
“啦啦啦啦~猜猜我是谁?”一双手从背后捂住你的双眼。
“日向别闹了。”你不用看就知道只有他这么无聊。
“还是××厉害啊,每次都能分出我和裕太君。”日向放下手站到你面前。
因为你不是用眼睛在区分他们啊。
“呐呐小××,要不要和我去看日出?”
“圣诞节看日出吗?”少年你很有想法。
“走啦我都准备好了,圣诞夜爬山然后一起等圣诞节的太阳!”他说着牵起你的手跑了起来。
你被他的无厘头打败,不过你相信他会照顾好你所以还是跟上了。
山间的夜晚真的很冷,你爬到一半就体力不支,最后还是日向半拉半背才登上山顶。
此刻是凌晨三点,日向展开自己的羽绒服包住你又从保温杯倒出热茶道:“你身体太差了回去跟我一起锻炼哈。”
你又困又累,迷迷糊糊地倒在他怀里,很暖。
日向絮絮叨叨一直在说话,不知过了多久,他声音突然变大,明明很激动还是控制着手上的力道只是轻轻晃了晃你的双肩:“看!太阳出来了!”
你强撑起双眼,只能略微看到一片橙红从海平面缓缓升起。这颜色倒是与日向的发色有些类似。
“真美,我是第一次看日出哦,和你一起真是太好了!”

我也是啊。
第一次看日出,第一次看圣诞节的日出,第一次和日向看日出。
希望和你创造更多第一次。

【高峯翠】
“真是麻烦你了,如果不是你在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办。”你被分配装饰学校的圣诞树,这棵树对你而言实在有点高。你找到翠来帮忙。
翠被你夸的不好意思耳尖红了红道:“啊没什么,长那么高像怪物一样。能帮到你真是太好了。”
“才不是怪物!翠君很帅,人群中第一眼就能发现你哦。”
“就是这样才讨厌。”翠小声嘀咕,手上灵活地将饰品挂在圣诞树上。
你们一个负责下部一个负责上面配合默契,没多久就装饰的差不多了,只剩下最顶端的星星还没放。
你有些憧憬地看着圣诞树的顶端,放星星的工作很有仪式感,象征着这课树的灵魂。
“你想放吗?”翠看出你的渴望,将星星放在你手心。
“当然想啊,可是我太矮了还是翠君来吧。哎呀!翠君!”你惊慌地叫出声,原来是翠蹲下身体将你抱离地面。
“现在够高了吗?”
“够...够了。”翠将你抱的特别紧你丝毫不用担心会掉下去,因此可以集中注意力将星星放上圣诞树然后调整位置摆正它。
“谢谢你,圣诞快乐!”

你既可以将我的梦想捧上最高处,
又愿意为我摘下遥远天河的一颗星。

1B
【姬宫桃李】
“喂,奴隶!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你伟大的男朋友可以考虑帮你实现哦。”桃李努力想装作一副随便问问的样子,可蹂躏衣角的手还是暴露了他的认真。
说实话这位小少爷平时给你买的东西已经够多了,你不缺什么所以说:“只要你送的我都喜欢。”
“这怎么行!圣诞是这么重要的日子!算了不问你了,给我只最大的新袜子,要很大很大!”
你猜不出他想做什么,照办了。
圣诞节当天他将你那只袜子装满送还给你。
打开一看,糖果巧克力还有一些别的小零食争先恐后跑出来。
“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现在分给你,感恩戴德吧。”
桃李扬起头一副等待夸奖的样子让你一阵心动忍不住抱住他。
“喂喂奴隶!没经过我的允许怎么可以随便抱我呢?算了我知道我可爱,今天便宜你了。”

嗯,你最可爱了。

【仙石忍】
“嘿嘿,明明是圣诞节,却要你陪在下做了那么多事,是不是很无聊啊?”
你以前不知道忍者除了修行还助人为乐。忍说圣诞这天肯定有很多人需要帮助,于是拜托你和他一起行动。你们接到的工作都是诸如替小孩拿树上的风筝,或者替老奶奶送信这种简单的事,但忍完成得很认真,你也打起精神渐渐从中发现乐趣。忙到天黑忍带你爬上屋顶,眺望城市的繁华绚丽。
“没有,我觉得很有意思。以后还有这种事请小忍一定要叫我。”
“你冷吗?在下用火球术给你取暖吧。”说完忍双手在胸前打起复杂的结印,很厉害的样子。可惜没有火苗,只飘来些许糊味。
忍想在你面前好好表现的,此刻急得抓耳挠腮道:“怎么会这样?平时都成功的,偏偏是今天...”
你刚想安慰他几句只见他突然从怀里掏出一支仙女棒道:“幸好今天老奶奶送了在下这个!”
语毕手印结束,一小簇火苗凭空落在仙女棒顶端,刚好够点燃它。
忍将仙女棒塞进你手里:“小仙女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小忍者。

【葵裕太】
“裕太君~今年圣诞怎么过啊?听说日向君打算去看日出。”你期待裕太能给你一个特别的答案。
“放心我都安排好了,现在还不能说。”还保密?你愈发好奇他的特别安排。
然而期望越大失望越大,逛街吃饭看电影,非常没有新意的一次约会。直到他把你送回家准备道别时,你终于忍不住问他:“就这样吗?”
“啊?对啊。”他也很不解似地快速眨了两下眼。
“哦,哼。”你有点生气地转过身不想理这个呆子。
突然被他从后面抱住,脸埋在你的颈间声音有点闷:“其实我一直想要一个这样的圣诞。以前只有我和哥哥的时候,我们都会在街上卖艺,因为那天会特别热闹。但是我也想牵着喜欢的姑娘,做一切情侣会做的事。然后你就出现了,谢谢。”

对不起我不知道,谢谢你今天其实很开心。

【天满光】
“冲冲冲冲冲冲,小××!一起堆雪人吧的说!”光经常这样不知从什么地方跑出来扑到你身上一把抱住你。刚在一起的时候你还会面红心跳,现在已经非常习惯还能顺手回抱一下他。
“行啊。”你回答。
你们俩都是行动力超强的人,说要堆雪人立刻就能找到需要的材料选好场地开工。
雪人惟妙惟肖堆得很成功,光在用手机变化角度给雪人拍照,你突然有点伤感:“可惜天一暖雪人就化了。”
闻言光也不拍照了,抓起你的手贴在他脸颊上道:“雪人会化但我可以每年都陪你堆新的的说!而且我不会化的说,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说!”

嗯约好了,每年堆雪人,一直在一起。

【朱樱司】
「美丽的××女士,今诚挚邀请您参加12月24日晚6时的圣诞舞会。期待您的莅临!  ——朱樱司 敬上」
你从司的手里接过这张精美的邀请函,看清内容后有些犹豫:“这种家庭舞会,我去合适吗?”
司的表情再诚恳不过:“当然,你是我最想invite的人。”
“那...好吧。”
“那我就期待着了。”
舞会当天,你换上司送来的裙子,惊讶于他的眼光,裙子非常合适你。司要招待宾客无法亲自接你但还是请了司机。
你到达舞会现场一眼就看到正与长辈交谈的司,他也很快发现你,低语几句后朝你走来。
“比我想象的还要美,my princess。”边说边执起你的手落下轻柔一吻,吻毕也没放下而是顺势躬身道:“可以邀请你跳一支舞吗?”
平时穿着校服感觉不明显,换上西装的司优雅高贵像个真正的贵族,更不用说他正热切地注视着你,你根本无法回绝。
你的舞步并不熟练,不小心踩到司好几次。
你连声道歉,他却说:“不怪你是我分心了。”
“我在想星星怎么全部掉在你的眼睛里,看出神了抱歉。”

因为我看的是你,而你是星星本身。

评论(1)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