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坠机了怎么办(三年级)【男神×你】

(放不来链接,一二年级点头像看吧,鞠躬。也许愿自己班级迟抽到执念泉或者会长!)

【3A】
敬人: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去睡。抽卡?胡闹!现在立刻去睡,马上。
(你去睡了,他暗戳戳地研究)
敬人:她喜欢的是这个人吧?再多搜点图,这里是这样吧?这个姿势好像没有过......
(第二天)
你一起床就看见床边放着你最喜欢的角色的同人图,下面签名水神姬。他昨天应该帮你画到很晚,这些事他都不会说。
有会产粮的男朋友真是太好了!

英智:乐元素?就是这家公司让你不开心的?呵呵。(他去打电话)走吧,去了就知道了。
(十分钟后你们来到乐元素总部)
英智:把账号给他们,我让他们调一下概率。总选零没有?你们可以发一张给她的吧?下一期活动的卡面?他们还没画,你想要什么就点。这个电话你留着,以后有什么需要直接提。嗯,天祥院集团已经收购这家公司了。

薰:你不高兴?什么原因并不重要,我只想你开心。购物车给我看看。只要这点东西吗?我再给你加一套口红吧。下好单了,心情好点了吗?那我们继续抽卡吧。

泉:你是不是傻?我真人在这你还抽什么卡,走啦。切,麻烦死了。靠着树是吗,你拍快点。算了,过来一起拍,我一个人拍和卡面有什么区别。好了,等等我写点东西。
——“To 泉太太”

千秋:什么卡一直抽不到吗?这个游戏是不是有黑幕啊,不行我不允许这种不公平的事存在!公布的概率是5%,你已经抽了一百发了,所以应该有5张吧。
你:概率和实际是两回事...
千秋:我不听,公司在哪,我去给他们寄刀片!
你:××路××号,你不会真要去吧?
千秋:当然,我什么时候说过假话
你:别别别!我们去看特摄吧
千秋:可你不是想要卡吗?我去逼他们给你
你:你这样是犯法的,我不要卡了,去看特摄节目吧
千秋:好吧想要你一定要说啊,我是专门为你实现心愿的英雄嘛

宗:这种卡有什么好看的,低俗。除了选我做男朋友这件事,其他时候你眼光太差了。喂,你不高兴了?......你要庆幸我对长的好看的人容忍度特别高。想要哪套lo服?我给你做行了吧

【3B】

红郎:小姑娘不开心啊,过来我抱抱。乖,宝宝我帮你梳头吧。疼吗?吹吹不哭我再轻点。点那么多下屏幕手痛不痛啊?我来吧,你在我腿上躺会,我帮你抽。嗯,你醒了就能看见新卡了。

涉:呵呵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呢。来吧闭眼,123!Amazing!是这张吧?小丑的一个小把戏罢了,如果能逗你开心的话就还算有点用,为了你我当然要无所不能啦。

奏汰:坠机?什么啊puka听不懂。不要玩手机了,(丢进喷泉),走啦去泡水puka
(手机坏了,从此脱坑,无病无痛)

零:小姑娘吾辈看看你是哪张卡抽不到,草莓司啊,确实很好看。不过小姑娘,吾辈要告诉汝这张卡在汝漫长人生里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个点。未来还有花店岚、冰上泉、睡衣栗...汝还是有可能抽不到。重要的是过程,在抽卡的过程中汝心跳加速,得到卡后的欣喜若狂,得不到的执念加深,都是可贵的体验。吾辈希望汝每时每刻都是认真生活的,这样就够了,然后感谢相遇吧。

仁兔:×亲,耐心点哦,总会抽到的。就像小兔子也可能搏击狮子,非酋也有变欧的一天。无论如何我都会在你身边陪你,欧也好非也好,超喜欢你的。

雷欧:什么?抽卡?在成千上百的卡池里捞唯一的那一张!我好像看到宇宙了!啊有灵感了!我要记下来!...不能把你一个人留在这,抽抽抽!快抽到然后陪我。哎呀,我来试试。有了!走吧,这次一定能写出世界名曲的,就叫做《欧洲之光》吧!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