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杰西卡/es泉英日和凛奶次千薰涉纯/文笔差但在尽力,偶有段子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期待每天与你相遇~

坠机了怎么办(二年级)【男神×你】

(一三年级戳头像,祝欧欧欧欧欧!)

【2A】
明星:阿x!!咦,你又坠机了吗?等等我去把大吉牵过来让它抽。什么?大吉的欧气已经吸干了啊。那还叫什么大吉,叫太凶算了,hhhhh。你这么难过我好像不该笑的。这样吧,我这还有好几个储蓄罐在背后支援你,大胆抽吧!大不了把它们砸了。对,我是喜欢闪亮亮的东西,可是最喜欢的是你啊!

北斗:坠机了?你是不是又准点一到就把钻抽干净了?胡闹,你做事就不能冷静点吗
你: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已经很难过了你还凶我
北斗:不是凶你,是在跟你讲道理。你连续抽抽不到,为什么不调整一下状态过会再抽?
你:忍不住(理直气壮)
北斗:所以上天派我来拯救你吧。来,我给你泡杯茶,这是我奶奶最喜欢的茶叶。
你:(一口闷掉)我可以抽卡了吗
北斗:你就不怕烫吗?幸好我吹过,走吧,出去散步,手机就别带了。
(散了一大圈回来)
北斗:出汗了吧,去泡个澡
(跑完澡)
你: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没做?
北斗:(打开游戏界面)现在集中精神,将全部力气灌注在左手小拇指第一个指节,按下去。
你:!单抽出了!我爱你!!!!!
北斗:(微笑)

真:我虽然擅长用电子产品,可是抽卡这种事和这个没关系吧。你别着急啊,好吧我看看。额,以门的下边框为x轴,门缝为y轴建立坐标系,最可能抽到卡的位置应该在黄金分割点,就是这个(14,27),你点点看。没用吗?我乱讲的。

飒马:不要直接这样扑上来啊,小心刀!好好好,给你能抱着吧。什么?要用我的刀摆阵?这怎么行。......别哭,我去拿!你要几把?要看起来欧一点的?不懂你的欧是什么意思,就是华丽点吧?拿来了,你小心点别划到手,还是我来吧。这样可以吗?emmm这种长度的没有了,我回家问问父上他还有没有。没事,他知道你是我未来的妻子,会同意借我的。

阿多:为什么要抽卡?啊,要变强啊。那还有别的方法吗?排五也可以是吧,那你把账号密码给我,我帮你满破。我脸黑抽卡实在帮不了你,不过我不会放任你被别人欺负,我会保护你。

【2B】
晃牙:喂,一个手机游戏而已,给本大爷振作起来,拿过来我看看。是点这里对吧?全部三星是什么水平?保底?怎么可能,再来!你看有一张四星,什么还是保底?什么破游戏啊。哦你好像没钻了,我帮你充。四星三星堆四星四星......hhhhhhh本大爷抽到啦!怎么样?我刷新了你的水位?是夸我的意思吗?你好像更绝望了...

凛月:你知道你是打败多少情敌才成为我的抱枕的吗?你竟然还在看手机!把它扔掉!过来躺好,恩转过去背对着我,这样抱起来比较舒服。zzzzzzz多zzz陪陪我嘛,手机有zzzz什么好玩的zzzzz

真绪:喂?我忙吗?那个我在学生会呢这里一堆事,怎么了?你声音不太对,等等我马上回来。(十分钟后气喘吁吁)发生什么事了电话里说不清。坠机啊,我帮你想想办法。网上搜怎么抽卡比较欧。你都试过了?那我问问昴流他们。总之你放心,我一定会让你抽到的。

弓弦:尝尝我刚做的饼干。咦,你在抽卡啊,抽不到吗?我来试试吧。好像不行呢,你再抽抽看。嗯?找少爷帮忙确实很容易就解决了,可你毕竟是我的女朋友,所以还是让我行使男朋友的福利吧,比如和你一起抽卡。少爷那边我不在是有点不放心,不过他身边还是有别人的。至少你不开心的时候,我只属于你。

岚:这张卡真好看!!!!!你做的对,一定要抽到!!来姐姐帮你化个妆,这是人家的独门秘技哦,叫做好看的人运气不会太差。仔细看看,谁家的小姑娘啊,明明已经很好看了嘛。这个游戏怕是瞎了,竟然舍得让你难过。走,有钱不如买衣服。

美伽:老师没教过我怎么抽卡,对不起我只是个残次品。哄女孩子的话,恩老师都是给mado姐做衣服。我手工没老师好,是不是很没用啊。你真好,这样的我还愿意抱着。其实比起看不见摸不着的卡,至少我还有这点用处。给你抱,随便抱,我是你的,想怎么样都可以。

评论(8)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星 | Powered by LOFTER